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虚拟现实概念股走强

时间:2016-08-24 21: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4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微幅高开,市场人气在高送转、虚拟现实等热点板块的刺激下略有回暖,两市略有分化,沪指呈现震荡走低的走势,临近午盘,万达私有化概念崛起,沪指跌幅逐渐收窄。午后开盘,沪指在3100点下方维持窄幅震荡,创业板强势走高涨逾1%,临近尾盘,三大股指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落,沪指率先翻绿。

  盘面上,触摸屏、高送转、虚拟现实、无人驾驶等板块涨幅居前。

  【涨停个股揭秘】

  【虚拟现实概念股】

  涨停个股:银江股份、联创电子、岭南园林、星星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谷歌正投资制作虚拟现实电影和电视剧,每个项目投资数十万美元。谷歌将在未来几周中推出Daydream虚拟现实平台,因此希望通过这样的投资获得独家内容。

  【5G概念股】

  涨停个股:三元达、邦讯技术

  涨停原因揭秘:消息面上,三大电信运营商正在根据各自工作部署,有序推进5G网络前期的研发和实验工作,并均已制定2020年启动5G网络商用的计划。据悉,三大运营商将最快于明年展开试验网络的建设和相关测试。

  【高送转概念】

  涨停个股:煌上煌、天翔环境

  涨停原因揭秘:煌上煌8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16年8月22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2016年半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以截至2016年6月30日公司总股本约1.25亿股为基数,拟每10股送红股5股,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25元(含税),同时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以公司总股本1.25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5股,合计送转约3.75亿股。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煌上煌之外,截至8月23日20时,A股还有4家上市公司每10股送转30股。据统计,A股总计有20家上市公司送转股份超20股。

  【新股与次新股】

  涨停个股:华锋股份、博思软件、三祥新材、中潜股份、健帆生物、华舟应急、新华文轩、幸福蓝海、达志科技、优博讯、中国电影、长久物流、上海亚虹、达威股份、苏州恒久、冰川网络、今天国际、兆易创新、欧普照明、安德利、深冷股份、红墙股份、乾景园林、三夫户外、万里石

  涨停原因揭秘: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两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稀缺性遭资金爆炒。另一方面,随着中报季到来,高送转题材会成为一大亮点,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小牛奔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