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雷军隐忧:今年富士康小米手机代工量将下滑10%

时间:2016-05-22 13:57    来源:IT之家  

  小米之前手机销量跌出前五的消息瞬间让不少米粉揪紧了心。事实上作为国产手机性价比的开拓者,在国产手机的围攻下确实有点力不从心,这也体现在了雷军近期的小米手机发布会上,频繁的提及MIUI,提及销量,为的就是提振各方信心,但是从现在的消息上来看,之前的猜测确实有一定道理。

  据日经新闻报道,有消息人士指出,富士康的小米手机代工量今年将同比下滑10%。另一位消息人士则表示,小米还在消减于另一家代工厂商英伟达今年下半年的订单。

  

雷军隐忧:今年富士康小米手机代工量将下滑10%

 

  不过一位英华达高管表示:“小米手机的市场需求仍大于供应量。”他并未提供具体的数字。“如果小米手机出现发货问题,原因肯定是部件供应商遇到了麻烦,”这名高管说。

  手机中国联盟行业协会的秘书长王艳辉表示,小米已不太可能取代华为,重返中国市场第一名的位置。不过,小米很可能仍能维持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顶级玩家的地位。

  事实上这也并不仅仅是小米的问题,对于广大国产安卓手机厂商甚至是苹果都遭到了麻烦,这和全球智能手机保有量持续增长息息相关,如果消息属实,未来小米更应该扩展自己之前曾联合不紧密的运营商渠道进行销售或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雷军隐忧,富士康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