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打新资金回流A股继续上行 沪深股指实现“四连阳”

时间:2015-12-03 21:4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2月3日电(记者潘清 赵瑞希)在打新资金回流的带动下,3日A股继续上行,沪深股指连续第四个交易日红盘报收,近期表现不佳的创业板指数则出现了逾3%的强劲反弹。不过两市成交未能有效放大,总量降至8000亿元以下。

  当日上证综指以3525.73点小幅低开,早盘回落至3517.23点后开始震荡上行,尾盘一度向3600点整数位发起冲击。上摸3591.73点的全天高点后,沪指收报3584.82点,较前一交易日涨47.92点,涨幅为1.35%,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红。

  深证成指大涨261.11点,以12447.38点报收,涨幅达到2.14%。

  近期表现疲弱的创业板指报收2708.12点,较上一个交易日上涨94.86点,涨幅3.63%。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达1253.13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增加56.72亿元。

  股指上行带动沪深两市个股普涨,仅160只交易品种收跌。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近百只个股涨停。

  除建筑工程板块逆势小幅下跌外,其余行业板块均录得不同涨幅。银行板块表现抢眼,整体涨幅超过2%。石油燃气、零售连锁、传媒教育等板块涨幅也在1%以上。

  不过当日沪深两市未能呈现量价齐升格局,分别成交3389亿元和4566亿元,总量降至8000亿元以下。

  沪深300指数当日表现弱于两市大盘,涨0.73%,收盘报3749.30点。10条行业系列指数全线飘红,300信息涨幅接近3%。

  伴随IPO重启后首批新股完成申购,二级市场资金面压力获得缓解。加上凯龙股份打新资金回流,充裕流动性对股指形成推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A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