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天元币成为中石化专用数字货币 投资黄金时代到来

时间:2015-11-16 13:00    来源:商务财经网  

  找项目,已经成为当下人们的共识,也许投资客本身并不缺少资金跟魄力,但是他们一定缺少一个可投资的项目。尤其是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几乎每天都能带给我们新的项目,每天也都能淘汰一批跟不上时代的旧项目。因此在这样轰轰烈烈的改革浪潮当中,如何才能切实的把握好时代脉搏,跟上成功的脚步,就成为了大部分投资者以及创业者都在思考的问题。而日前中石化跟天元币的合作,就给投资者带来了一丝这方面的曙光和启发。

  根据了解,中石化日前接受了天元币的虚拟货币支付,从本月开始,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天元币APP来申请办理中石化的加油充值卡,以人民币+天元币的支付模式,享受更大的优惠。这一举措不仅仅是意味着人们日常加油更加的方便,而且也在透露出一个信息,天元币正在逐渐被更多的企业所接受,隐隐有国内第一大数字货币的趋势。

  事实上,从中石化和天元仙宝的合作中也能看出,货币趋势已经在逐渐从单一的实体化转移到“实体+虚拟”的组合,而且这样的方式也往往更容易让人们接受。天元仙宝可以进行线下支付,已经进入流通领域,其实际价值已经超越了本身的价格,因此更具有投资潜质;并且天元仙宝作为国内数字货币的代表,此次跟中石化的合作不仅仅是单一的代表着天元币的实力,更多的也是在暗示国内数字货币正在逐渐的进入支付领域,实实在在的成为可流通的货币。

  事实上,天元仙宝的出现也是代表了我国数字货币正在逐步走上众人眼前,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的一种趋势。正如知名经济学家说过,“数字货币诞生实际上给未来货币交易提供了新的思路,新的参考。并且在市场调节这一点上,数字货币有着传统货币所不能比拟的优势。他们可以跨越一切,包括国界,汇率等等,不管是实用性还是说可操作性都是一场全新的革命。”因此可以说在某些方面,数字货币具有强大的不可代替性,因此以天元币为代表的数字货币在未来必将成为世界主流的支付货币。

  不仅仅如此,数字货币不可被复制,因此也是从根本上杜绝了假币出现的可能性,在使用性跟流通性上拥有较大的优势。并且天元仙宝交易价格完全是以市场供需而决定的,因此用户更多,其背后的市场潜力也就越大,其能够盈利增值的可能性也就越大,最终成为国内最大,认可度最高的数字货币,从而实现为中国梦而努力这一目的。

  展望将来,数字货币必将拥有更加成熟的发展空间,必将拥有更为广阔的天地。因此更需要进一步的挖掘其中潜力,抓住机遇,成就时代的辉煌!毫无疑问,现在投资天元仙宝正是合适的时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天元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