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软通动力成功协办“2014 京汉软件和互联网产业对话”

时间:2014-05-28 20:54    来源:美通社  

  -- 争创软件名称 寻求京汉合作

  北京2014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今天下午,以“区域联动促进软件和互联网产业发展”为主题的“2014 京汉软件和互联网产业对话”在软通动力北京总部大楼成功举办。60多家软件和互联网领军企业汇聚一堂,向主办方湖北省经信委与武汉市信息产业办公室领导咨询、了解武汉城市发展的现状与规划。

  “2014 京汉软件和互联网产业对话”是软通动力首次作为协办方参与,跨越北京、武汉两地举办的大规模、高层次、高成效合作交流大会。同时,这也是武汉城市政府相关部门携“定制级”产业园“武汉软件新城”,第一次以主动出击的姿态,深入一线城市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软通动力作为中国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具有端到端“软件+服务”综合服务能力。此次活动在软通动力总部大楼的成功举办,这是公司继华为合资公司落户武汉之后,与当地政府机构的又一次深入合作,势必将有效推动武汉软件新城乃至整个武汉地区软件产业创新和转型。

  建成后的武汉软件新城将以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为核心,向产业价值链上下游延伸,围绕物联网、云计算、数字家庭、移动互联网、文化与科技融合、IT人才培训、金融服务外包、电子商务等形成九大特色产业集群,快速形成产业链集聚。将通过100家世界级与行业领军企业带动,吸引1000家高新技术企业落户,有望为武汉带来超过500亿元的产值,成为武汉创建中国软件名城的有力支撑。

  关于软通动力

  软通动力是中国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立足中国,服务全球市场。软通动力具有端到端“软件+服务”综合服务能力,服务范围包括:咨询服务、解决方案及系统集成服务、IT外包及业务流程外包服务等。在高科技/通信、银行/企业金融/保险、电力/能源/水务/环保、交通/物流、汽车/制造、零售/电商等10多个重要行业及业务领域,软通动力具有强大的纵深服务优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软通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