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科蒂集团与雅芳产品公司就巴西签订协议

时间:2014-05-14 22:40    来源:美通社  

  摘要:科蒂集团 (Coty Inc.) 和雅芳产品公司 (Avon Products, Inc.) 达成了一项合作,将向市场推出精选的科蒂香水,并通过雅芳巴西拥有150万名独立销售代表的网络进行销售。


  纽约2014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科蒂集团 (Coty Inc.) 和雅芳产品公司 (Avon Products, Inc.) 达成了一项合作,将向市场推出精选的科蒂香水,并通过雅芳巴西拥有150万名独立销售代表的网络进行销售。

  巴西是雅芳最大的市场,也是全球最大的香水市场。此次交易将雅芳在巴西的广泛代表网络,以及科蒂的名人和生活方式香水品牌组合集中到一起,旨在增加两家公司的全球香水市场份额、消费者忠实程度以及在巴西的品牌吸引力。

  科蒂集团和雅芳产品公司达成了一项合作,将向市场推出精选的科蒂香水,并通过雅芳巴西拥有150万名独立销售代表的网络进行销售。科蒂美容部门 (Coty Beauty) 总裁 Renato Semerari 说:“此次商业合作让科蒂能拓展其业务版图,加强我们在新兴市场的业务,并将巴西作为我们发展战略中的关键催化剂。雅芳在巴西的广泛经验使该公司成为我们理想的合作伙伴,我们期待一起合作。”

  雅芳巴西总裁 David Legher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科蒂集团达成此次营销协议,作为我们在巴西的发展战略的一部分。科蒂的名人和生活方式香水进一步拓展了我们在巴西的高品质香水组合,这将帮助代表们增加收入,并且获得更广大的消费群。”

  前瞻性声明:本新闻稿中的某些陈述可能属于《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界定的前瞻性陈述。所存在的风险、不确定性及其他因素可能导致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所描述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所有前瞻性陈述仅反映截止当前日期的情况。雅芳和科蒂集团不承担任何更新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科蒂集团简介

  科蒂是全球美容界的领导者,截至2013年6月30日的会计年度净营收为46亿美元。该公司于1904年创立于巴黎,是一家专门从事美容产品的公司,旗下拥有很多知名的香水、彩妆和护肤护体产品,产品销往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阿迪达斯 (adidas)、Calvin Klein、克洛伊 (Chloe)、大卫杜夫 (Davidoff)、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OPI、自然哲理(philosophy)、花花公子 (Playboy)、芮谜 (Rimmel) 和莎莉汉诗 (Sally Hansen) 等全球品牌。

  雅芳产品公司简介

  面向女性的企业雅芳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美容公司,年营收达100亿美元。作为全球最大的直销商,雅芳通过600多万个独立的雅芳销售代表向100多个国家销售产品,产品系列包括彩妆、护肤、香水以及时尚和家居用品,拥有 Avon Color、ANEW、Skin-So-Soft、Advance Techniques 和 mark 等公认品牌。了解更多关于雅芳及其产品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avoncompany.com。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科蒂集团,雅芳产品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