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蓝鳍金枪鱼探测器首批数据已被分析 暂无发现

时间:2014-04-15 2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4日,澳大利亚国防军公布的照片,澳大利亚海军“海洋之盾”号搜救船上的水下自动潜航器被投入印度洋南部海域中,参加马航的搜救工作。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空军15日表示,美国海军“蓝鳍金枪鱼-21”自主式水下航行器14日首次下潜搜寻马航失联航班,在搜寻6小时后结束任务,经过对其扫描数据分析,目前暂无发现。

  据报道,美国军方声明指出,“蓝鳍金枪鱼”水下航行器在水下工作了6小时后,因下潜深度超出预设的最大深度,已经暂时结束了搜寻工作,浮出水面。

  声明指出,经过对航行器所探测的6小时的数据分析,“没有让人感兴趣的发现”。

  由于在海面搜索马航MH370残骸的行动数天仍无明显进展,澳大利亚海军“海盾”号14日晚部署了美国海军“蓝鳍金枪鱼-21”自主式水下航行器下水展开搜寻行动。

  “蓝鳍金枪鱼-21”搜索区域的覆盖面积约为500平方英里(约合1280平方公里)。“蓝鳍金枪鱼-21”的移动速度接近步行,扫描整个搜索区域预计将花费六周到两个月的时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蓝鳍金枪鱼,探测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