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中遠集團副總涉貪被雙規 (图)

时间:2013-11-08 12:12    来源:香港成报  

   【核心提示:】中國最大的航運企業中國遠洋運輸(集團)公司傳高層地震。據內地媒體引述集團內部人士消息指,中遠集團副總經理徐敏傑(見圖)周二因涉貪被有關部門帶走,另傳集團前董事魏家福被限制離境。中遠集團昨晚證實徐敏傑被查消息,並強調事件與公司無重大不利影響,公司生產經營活動一切正常。

  【本報兩岸組報道】中國最大的航運企業中國遠洋運輸(集團)公司傳高層地震。據內地媒體引述集團內部人士消息指,中遠集團副總經理徐敏傑(見圖)周二因涉貪被有關部門帶走,另傳集團前董事魏家福被限制離境。中遠集團昨晚證實徐敏傑被查消息,並強調事件與公司無重大不利影響,公司生產經營活動一切正常。

  航運界網昨日報道,中遠集團副總經理徐敏傑周二被帶走後,目前已被雙規,其涉及的貪腐問題可能和其在中遠太平洋任職期間的職務活動有關,據悉涉案金額數目不小。同時中遠前董事長魏家福已被有關部門限制離境。中遠集團中層幹部此前頻傳貪腐案,包括青島遠洋運輸公司前副總經理宋軍貪腐案等,此次徐敏傑更是集團副總經理,集團內部的腐敗現象或將就此拉開序幕。

  中遠集團網站顯示,徐敏傑現任中遠集團副總經理、黨組成員,擁有30多年航運業經驗和豐富的國際貨運、碼頭、投資企業經營管理經驗。徐2011年起任中國遠洋運輸(集團)總公司副總經理、黨組成員。

来源:成报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远集团,涉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