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广西米粉店店主遭枪杀案嫌犯系民警 已被刑拘

时间:2013-10-30 10:03    来源:广西新闻网  

 商务财经网讯:广西新闻网10月29日讯 记者从贵港市公安局获悉:10月28日22时许,广西平南县大鹏镇发生一起杀人案,该县公安局民警胡某酒后在该镇某米粉店购买食品时,与店主发生争执,开枪将女店主吴某及其丈夫打伤,吴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丈夫无生命危险。

案件发生后,平南县公安机关立即出警赶赴现场,协同现场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抓获,收缴其作案枪支,同时积极抢救伤员。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公安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自治区公安厅各级领导对案件高度重视,作出了批示。自治区公安厅和贵港市公安局立即派出工作组赶赴平南县指导案件侦办工作,查纠队伍管理教育存在的问题。

贵港市公安机关负责人表示,对这起案件给受害人及其家属造成的严重伤害深感歉疚。对犯罪嫌疑人将依法惩处,绝不姑息。同时,举一反三,严肃警纪,切实加强队伍管理教育。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嫌疑犯,民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