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A股连续9个周一上涨的记录破了

时间:2017-09-26 11:36    来源:周末金证券  

  下午3点钟,办公楼准时响起A股收盘的号声,新老韭菜们纷纷回到办公室开始了下午辛勤的劳作。对于昨天的大盘走势,他们显得心静如水,A股连续9个星期周一上涨的纪录,终究还是破了、破了呀!

  早盘两市低开后震荡走弱,芯片、5G、水泥建材等热点呈现冲高回落态势。午后沪指持续在3340附近横盘,几乎静止。随后沪指窄幅震荡,深成指、创业板指持续下行,跌幅均超1%,尾盘包括中国石油在内的权重股又开始带节奏,但护盘效果甚微。截至收盘,沪指报3341.55,跌0.33%;深成指报10930.67,跌1.26%;创指报1843.62,跌1.22%。

  从盘面上看,白酒、生物制药、国防军工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稀土永磁、房地产、汽车整车居板块跌幅榜前列。倒是吃面概念股克明面业尾盘直线拉涨1.42%,主力果然懂我……

  话说沪指突破3300点之后,市场牛市声音再起,业界不少大佬一齐看多A股,一轮牛市行情似乎呼之欲出。不过,这段时间的调整让小散们顿悟:敢情这只是新财富季卖方齐心协力的唱多,给市场增添的甜味剂 ?!啧啧,这行情,前段时间还只是浪费了一天的电费,昨天干脆亏钱了。

  然而,这仍然阻挡不了券商对后市的看好。巨丰投顾认为,大盘连续高位横盘后,市场选择向下寻求支撑。但调整之际,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显示杀跌动能并不足。沪指逐步回补8月28日跳空缺口,为后市上行扫清了隐患。目前的缩量回调,恰恰是中线加仓的机会。投资者可以借助盘中调整重点关注有业绩支撑的低价小盘股和回调到位的大蓝筹。经过连续的整理之后,目前两市下行空间已经十分有限,指数随时将迎来变盘。

  中金公司王汉锋也认为,上周末有较多城市宣布了进一步的地产调控措施,多数以升级“限售”为特征,实际的影响是在进一步紧缩三四五线及更小城市的房地产。考虑到地产行业经历了三年多的去库存,目前全社会库存水平不高,开发商现金流状况相比三年前明显改善,地产销售的下滑是否会导致投资也大幅下滑则仍需要观察。从中期来看,A股整体市场估值不高,大部分个股过去两年多个股调整幅度较大,潜在盈利增长趋势可能依然稳健,对市场前景无需过度悲观。

  历史数据似乎也在助攻A股。过去十年数据显示,国庆前一周沪指涨跌概率一半一半,国庆后首日沪指上涨概率是七成,而国庆节后首周沪指上涨概率达八成。

  也是,大跌过后浇点水施点肥,小韭菜才能愉快地生长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A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