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9月19日涨停板追踪

时间:2017-09-20 10:18    来源:证券市场  

  9月19日(周二)上证指数高开后维持窄幅震荡,尾盘略有跳水,收盘下跌0.18%,中小板和创业板尾盘也随之走低,分别下跌0.84%和0.77%。两市上涨个股有1079家,下跌个股有1992家。板块方面,受房地产去库存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影响,房地产板块全面发酵,次新股、智能交通和通信设备板块也在盘内大涨。个股方面,两市共计34只个股涨停,其中新股有16只,涨停的老股中,沪市主板有9只,深市主板有2只,中小板有2只,创业板有5只。

  


  近两个月涨停个股数量与上证指数叠加图:

  


  


  房地产

  上涨情况:房地产去库存效果显著,楼市库存创2015年1月以来的新低,在龙头中房地产的带领下,A股市场房地产板块也因此逐渐发酵。

  


  次新股

  上涨情况:次新股本交易日集体反弹,其中众源新材和天安新材都是上市后最近开板的次新股。

  


  5G概念

  上涨原因:5G时代来临在即,5G的场外技术试验和无线网络功能动态部署加速。

  


  智能交通

  上涨原因:

  1、中国民航局飞行标准司副司长朱涛18日透露,《大型飞机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第五次修订日前发布,将于2017年10月起实施。这次修订放宽了对于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的管理规定,允许航空公司为主体对便携式电子设备的影响进行评估,并制定相应的管理和使用政策。朱涛表示,在不久的将来,将会看到中国的航空公司允许在飞机上使用相应的便携式电子设备。

  2、近期国家发改委基础司副司长郑剑近日赴杭州开展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和智能交通发展专题调研,预示着政策层面对智能交通的关注度日益提高,智能交通板块近期表现良好。

  


  重点提示:

  辉煌科技

  投资价值:

  公司旗下飞天联合已经成功向飞机、高铁提供WiFi系统。

  


  


  文内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推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涨停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