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万科A重挫 恒大系已回吐浮盈超80亿

时间:2016-12-12 13:54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上周监管辣招接二连三,先是停掉前海人寿万能险业务,然后保监会再出重拳,暂停恒大人寿委托股票投资业务,今日举牌概念股再度跳水,目前万科的最低市价仅有23.6元,距离恒大系的持仓成本23.35元仅有一步之遥,恒大系的浮盈缩至3.88亿元。

  12月9日,保监会公告称,决定暂停恒大人寿委托股票投资业务,并责令公司进行整改。随后深夜, 恒大人寿回应称,将高度重视,深刻反省,认真检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监管要求,全力完善股票投资运作机制,确保风险管控机制有效执行,并且全力配合保监会检查组的现场检查。

  监管发力,举牌概念股高台跳水,今天开盘之后,万科A一落千丈,截至早上10点10分左右,万科A的现价仅有23.6元,距离恒大系的持仓成本仅一步之遥。

  11月30日,万科发布了关于中国恒大购买公司A股股票的提示性公告称,2016年11月18日至2016年11月29日,中国恒大通过其附属公司在市场上及通过大宗交易收购共5.1亿股该公司A股股份,占万科已发行股本总额约4.62%,收购的总代价约为人民币140.1亿元。连同前收购,中国恒大于目前共持有15.53亿股股万科公司A股股份,占万科已发行股本总额约14.07%,总代价约为人民币362.73亿元。目前恒大已经回吐浮盈约84亿元(以万科最高价29元计算),目前的浮盈约为3.88亿元,浮盈已经缩至1.07%。

  “此前市场缺乏热点,资金不断炒作举牌概念股,随着管理层周末喊话,部分资金出现避险情绪开始出逃,短期应该还有调整的空间,不过在目前资产荒的背景下,险资继续增持优质蓝筹股的概率很大,市场暴跌反而是吸筹的好时机。”雪球财富董事长李昌民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万科A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