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三星发布会全汇总 S22系列连发3款 平板装上了“刘海”

时间:2022-02-10 21:42    来源:手机中国  

  众所周知,三星在全球的市场份额独占鳌头,每年推出的新机可谓是诚意满满,尤其是S21 Ultra,在拍照和显示方面可谓行业顶尖水准。在去年,三星取消了Note系列,很多人对此表示十分遗憾,三星Note 20 Ultra成了Note系列的绝唱。

  Note系列备受粉丝喜爱的原因,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方正的外观以及功能强大的S Pen,可惜三星在S21系列取消了内置S Pen,虽然仍支持S Pen操作,但多少还是有些不方便,而且外观上也更为圆润,屏占比相比Note 20 Ultra略差一筹。

  

 

  三星S22系列

  2月9日晚23:00,三星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了S22系列和Tab S8系列,其中S22 Ultra的外观不禁让人感叹“Note系列又回来了”。我们先来说说它们的售价,中杯S22售799美元(约5080元)、大杯S22+售999美元(约6350元)、超大杯S22 Ultra售1199美元(约7630元)。

  三星S22/S22+

  为什么把这两款机型单拎出来件讲呢,大家从外观上就可以看出来,S22和S22+的整体设计风格偏向于S系列,边框采用装甲铝材质,四个圆角过度平滑,不会产生硌手感,再结合167g/195g的重量,可带来绝佳的手感。三星在每一代旗舰的配色上都能让人眼前一亮,这次的S22和S22+共有曜夜黑、羽梦白、雾松绿以及浮光粉四种配色,背板全系采用康宁大猩猩Victus+玻璃,后摄模块的设计与S21有异曲同工之妙,颜控一本满足。

  

 

  三星S22+配色

  S22配备一块6.1英寸的AMOLED屏幕,支持10Hz-120Hz的动态刷新,峰值亮度可达1300nit;内置3700mAh,支持25W快充,由于三星采用的是凝胶电池,充电速度虽不比国产旗舰,但胜在更加安全。

  

 

  三星S22+/三星S22

  S22+配备一块6.6英寸直屏,支持120Hz高刷,最高亮度可达1750nit,在阳光下的显示效果必然没得说。相对于中杯,大杯S22+内置了更大的电池,多达4500mAh,虽然屏幕大了点,但也为需要长续航机型的用户提供了一种选择。此外,S22和S22+这块“四边等宽”的屏幕给我们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极窄的下巴配合小面积的开孔,屏占比直接拉满。

  

 

  三星S22配色

  影像方面,这两款机型均配备1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后置采用5000万像素主摄(F1.8光圈、OIS光学防抖)+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3倍光学变焦)。性能方面,这两款机型均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这也是目前旗舰机型“标配”的处理器,采用4nm工艺制程。

  可以看出,相较S21和S21+,S22和S22+的提升十分显著,从备受“吐槽”的塑料背板重回玻璃材质,而重量还有所降低,CPU、GPU也紧跟高通的步伐,并且颜值也有了一定的提升。

  三星S22 Ultra

  三星S22 Ultra可以说是备受重度机友们期待的产品,很多老粉在看到它的第一眼,直呼“Note回来了”。第一眼看上去,S22 Ultra与Note 20 Ultra十分相似,这方正的外观,一下就找回了当年Note系列的感觉。

  

 

  三星S22 Ultra

  三星S22 Ultra采用双曲面机身,配备一块6.8英寸大屏,最高亮度为1750nit,支持1Hz-120Hz刷新率自动调节,并且能与2K同时开启,算是补足了Note 20 Ultra的遗憾。该机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45W有线快充,这也是继Note+之后首款支持45W快充的机型。

  

 

  三星S22 Ultra

  三星Note系列最具标志性的地方是什么?没错,便是那支S Pen。三星S22 Ultra延续了Note系列的设计,首次在S系列内置S Pen,并且延迟从9ms降低至2.8ms,其功能也与Note系列的S Pen完全一致。影像方面,该机的镜头模组十分具有辨识度,仅有五个简洁的开孔,使背板的整体性更强。

  三星S22 Ultra采用由一颗1亿像素主摄+一颗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一颗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一颗10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组成的四摄方案,长焦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10倍光学变焦,主摄更有像素九合一模式,可输出高质量照片。

  三星TabS8系列

  说完了手机,我们再来看看TabS8系列旗舰平板:Tab S8、Tab S8+和Tab S8 Ultra,售价分别为699美元(约4447元)、899美元(约5719元)和1099美元(约6991元)。Tab S8系列的机身由铝制成,边框仅6.3mm,Tab S8 Ultra更是采用“装甲铝”,抗划擦能力相比Tab S7增强30%,弯折概率降低近40%。

  

 

  三星Tab S8系列售价

  屏幕方面,三星Tab S8配备一块11英寸LPTS TFT显示屏,TabS8+配备12.4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Tab S8 Ultra则为14.6英寸屏幕,全系均支持120Hz高刷;性能方面,三星Tab S8系列搭载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Tab S8 Ultra还支持1TB的Micro SD卡扩展。

  

 

  三星Tab S8系列

  续航方面,三星Tab S8内置8000mAh电池,Tab S8+内置10090mAh电池,Tab S8 Ultra则为11200mAh大电池,全系支持45W有线快充。对于平板来说,触控笔是至关重要的,Tab S8 Ultra和Tab S8+均配备升级版S Pen,采用超低延迟预测算法,书写体验堪比真实纸张。此外,三星Tab S8 Ultra支持4K视频录制,还可通过S Pen对4K视频进行精准编辑。

  写在最后

  毫无疑问,三星S22系列相比前代可谓巨大提升,三款机型基本可以覆盖大部分人的需求,而且目前S22系列已经开启先行者计划,国内先行者预定S22系列可优先发货,并赠送挂绳式硅胶手机壳和幸运盲盒各一个以及一枚三星先行者纪念币等。那么三星S22系列值不值得买呢?如果你喜欢小屏旗舰,并且轻度用机,那么你可以选择S22,这款机型不仅价格适中,而且在颜值和手感上可谓双管齐下。

  

 

  三星S22系列

  如果你属于重度用机用户,机不离手,那么可以在S22+和S22 Ultra之中按需选择,毕竟4500mAh和5000mAh的电池搭配自适应刷新率,可以做到一天一充,并且大屏幕的视觉冲击力更强,游戏体验更出色。不过,如果你的预算充足,手机中国建议你直接入手S22 Ultra,S22+和S22 Ultra的先行者版本差价为2300元,除了多出500mAh电量外,更有一支功能强大的S Pen,拥有隔空操作、息屏书写等功能,而且后摄的提升也十分明显,非常对得起这2300的差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