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三款轻薄的高颜值机型,谁能更受小姐姐们的喜爱呢?

时间:2021-11-04 21:31    来源:搜狐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她们在挑选手机时最先看的不是产品的参数、性能,或是有哪些新奇的黑科技,而是先看颜值,毕竟颜值就是正义,颜值优秀才可能深入了解是否能符合自己的使用需求。其次就是手感了,市面上大多手机都快要半斤重,让很多消费者都感到差强人意。因此,今天我就为小姐姐们推荐几款轻薄的高颜值机型,看看哪款更受你的喜爱呢?

  今年的很多手机厂商在保持5G高性能的前提下,依旧将手机的外观设计做的非常出众,而下面这几款产品不论是性能还是颜值手感都是非常亮眼,特别适合女生用户使用。它们分别是iQOO Z5x、OPPO Reno 6、小米 civi,首先来看主要参数表。

外观

  外观是手机给人的第一印象,好看的外观和出色的质感更容易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iQOO Z5x背面摄像头模组采用视觉云阶设计,摄像头模组附近增加了一层亮面区域,看起来更有层次感。这种设计继承了iQOO家族式设计风格,很有辨识度。同时iQOO Z5x机身厚度约为8.57mm,重量约189g,后盖做了弧度处理,握持时能感受到一点来自中框的轮廓感。手机握持手感舒适,不会有很厚重的感觉。iQOO Z5x配备了一块6.58英寸的LCD屏幕,采用水滴屏设计,屏占比达到90.61%。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DCI-P3广色域,分辨率为2408×1080,屏幕峰值亮度可达650nits。这块屏幕的色彩表现真实自然,显示清晰,看起来比较舒服,户外场景也能容易看清内容。

  OPPO Reno6配备了一块6.4英寸OLED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与180Hz高触控采样率。四面窄边框设计配合左上位置的3200万像素微孔镜头,可以让用户在使用手机时能够不受干扰,全心专注于内容之中。

  小米Civi除了外观及工艺上的标新立异外,机身厚度仅有6.98 毫米,正反两面均为弧度处理,手感和观感更加的轻薄趁手, 166克的机身重量配备了4500mAh大电池,拿在手里非常的舒适。小米Civi配备了一块6.55 英寸AMOLED屏,2400×1080像素分辨率,支持DCI-P3、10.7亿色、HDR10+、Dolby Vision显示,拥有120Hz刷新率以及240Hz触控采样率。同时,出厂前每块屏幕也会做原色屏校准,色彩准确性以及细腻度表现都非常出色。

性能和系统

  性能是智能手机的核心竞争力,强大的配置和性能表现将会为手机保驾护航,所以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部分之一。

  iQOO Z5x虽然在定位上属于千元机,但性能并不弱,其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900八核高性能处理器,采用6nm制程工艺,拥有2颗旗舰级高性能的2.4GHz A78大核,以及6颗功耗表现出色的2.0GHz A55小核,无论是运算速度还是功耗表现都非常的优秀。并且该机还支持内存融合2.0技术,8GB RAM可以等效扩展为12GB RAM,使得用机流畅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足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日常用机需求。

  通过《王者荣耀》的测试,在设置为高帧率+超高分辨率的条件下,该机仍可以轻松应对一切操作,接连的走动、放大招等操作均顺滑、流畅而准确,不会有任何卡顿现象发生,体验非常不错。

  OPPO Reno6搭载的联发科天玑900处理器,足以轻松应对追剧、软件多开等操作,再配以90Hz屏幕、36个月流畅护航、至高12G+256G大内存、以及ColorOS 11.3从系统层面的进行的多组优化,日常多场景下都不用过于担心卡顿问题。

  考虑到如今手机使用场景的增多,OPPO Reno6还搭配了4300mAh大电池+65W超级闪充这一续航组合,不仅轻松维持一整天的续航,充电速度也很快,30分钟左右就可将电量充至100%,可以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续航实力也是很能打的。

  小米Civi配备了骁龙778G移动平台,采用台积电6nm制程工艺,拥有四个2.4GHz A78大核和四个1.8GHz A55核心,兼顾了性能与续航。经过测试,小米Civi的最终得分超过了50万分。

  为了更好的发挥出这颗芯片的性能,小米Civi还内置了塔式多层石墨堆叠设计,面积一共10202mm²,能有效保障性能输出,带来持久的性能体验,能长时间稳定《王者荣耀》90帧模式。同时,小米还带来了三大加速神器,其中包括存储满载系统加速、内存融合加速、碎片整理强力加速,能有效提升手机运行速度,并减缓老化,完美通过泰尔实验室36个月抗老化性能认证,三年不卡顿。

拍照

  拍照已经成为了年轻人最常使用的软件,而有了这几款手机,你就可以在平凡的生活里定格到不平凡的瞬间,做自己生活的记录者。

  iQOO Z5x采用50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双摄组合,支持超级夜景3.0,双视野录像、双重曝光等功能,前置为800万像素镜头。

  在白天场景,iQOO Z5x大部分场景下都能做到比较准确的色彩还原,偏真实风格的色彩看起来舒服自然。照片能够保留丰富细节,很容易就能满足日常记录生活的需求。夜拍方面,iQOO Z5x支持夜景模式。夜景模式会增加一点拍摄等待时间,画面整体亮度有明显提升,暗部细节更加丰富。两种模式下夜拍都能保证不错的清晰度。

  OPPO Reno6在影像方面的体验也是很具有差异化的,其不仅有硬件给力的6400万水光人像镜头,还有可以一键上妆的AI焕采美妆视频和焕采光斑人像视频功能,让爱拍视频的小伙伴真正实现了上镜自由和拍摄自由。

  在图片样张里,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的样张,OPPO Reno6的6400万超清主摄都能够把照片的细节还原的相当到位。

  小米Civi配备了一颗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AF自动对焦,同时屏幕上方左右两侧各设置有一枚柔光灯,用来保证光线较暗条件下的来提升自拍效果,我们还可以选择屏幕补光方式来满足自拍需求。

  小米Civi的后置相机采用了主摄+超广角镜头+微距镜头的三摄设计,其中主摄为6400万像素,f/1.79光圈;超广角镜头为800万像素,f/2.2光圈,120° 视场角;另外一颗为200万像素微距镜头,最近对焦距离4厘米,基本上可以满足日常的拍摄需求。

推荐理由

  推荐产品:iQOO Z5x

  参考价格:1999元起

  在千元价位段,iQOO Z5x是一款颇有竞争力的高性价比机型。其所搭载的天玑900处理器能够提供相对不错的性能支持,系统流畅度、简单主流网游等场景的性能需求都能轻松满足。5000mAh大电池+44W闪充组合,有效降低续航焦虑,不用时刻担心电量问题。这款手机还有120Hz高刷屏、轻薄颜值机身等优势加持,用户日常使用痛点得到覆盖,带来不错的综合体验。

  推荐产品:OPPO Reno6

  参考价格:2799元起

  OPPO Reno6不仅仅拥有高颜值,而且在性能、影像、续航、流畅等综合体验方面几乎没有短板。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刚刚推出的星黛紫新配色,更是迷倒了好多小姐姐,颜值党们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推荐产品:小米Civi

  参考价格:2599元起

  像小米Civi这样一款产品,只有用户亲自上手后才能体会到其独特之处。轻薄的机身设计和优秀的机身材质,让这款手机一跃成为小米今年最有“质感”的产品;全面提升的自拍能力,对女生来说确实很有吸引力;如果你的预算在两千元档,对于手感非常重视的话,那么购买小米Civi绝对没错。

总结

  如今大家在购买手机的时候,已经不单单强调手机的参数配置,高颜值外观、轻薄手感、综合体验也成了消费者考虑的方面。而今天的这几款手机既拥有轻薄的机身和时尚的颜值,又拥有出色的性能表现,能够满足大多数使用群体的日常需求。如果你是一个看重手机颜值的用户,那这几款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