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电动车行业引领 赋能功能性理念

时间:2021-03-13 22:04    来源:消费日报网  

  台铃电动车最早就是做功能性电动车起步的,最新发布的米娜就是一款龟王系列的功能性电摩,外观采用经典的圆龟造型,前脸采用台铃基因大灯配置,复古又时尚。这款车功能性一面还体现在超长踏板,腿部空间充裕,弯腿不受限制,长时间骑行也不会觉得累。充足的空间,也能放置大件物品。舒适性和实用性同时兼顾。动力上,这款车采用了一只1000W的云动力电机(D10),起步速度很快,采用三档变速,爬坡也很猛。搭配96V20Ah的大电瓶,载重150斤,满电情况下,能跑180公里以上。

  新蕾电动车最近又发布一款功能性车型-H8,外观上采用方正宽体造型,大踏板设计,涟漪型三透镜前大灯看起来霸气十足。这款车身采用的是轻量化设计,DDFAR2.0专用碳素钢车架,通过三维受力测试,使得整车承重性更出色。独特的水转印工艺打造的中控支架和后平叉科技感十足,别致纹理独具匠心科技。动力上新蕾H8采用的是DDFAR2.0版本的215大槽电机,额定功率为600W,使用的是矢量控制器,可选配72V/96V的大容量电池,最大续航可达200公里。

  此外,这2款车使用的是3.0-10真空胎,前后液压减震设置,此外,还配有智能安全锁,一键驻车功能,可以避免飞车的风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