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施耐德电气产品荣获2021年度“工程师选择奖”

时间:2021-03-13 22:04    来源:消费日报网  

  近日,备受瞩目的2021年度“工程师选择奖”名单正式公布,全球能源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凭借PowerLogic ION9000电能质量监测装置,荣获了电能保护类别的殊荣。

  作为施耐德电气EcoStruxure Power配电架构互联互通产品的典型代表,此次荣获电能保护类工程师选择奖的PowerLogic ION9000电能质量监测装置,融合了施耐德电气创新的设计理念与数十年的应用经验,具有经最高精度标准第三方认证的 0.1S的超高精度,设计严格符合网络安全认证标准,可与已有安全驱动结构集成,实现关键电力资产和系统漏洞最小化,且内嵌的加密芯片可确保数据和信息安全;其模块化、自适应的设计可灵活应对如今快速变化的电网需求,并可凭借独特的预制式 ION 架构的可编程性,随时响应电力系统的改变。

  凭借高精度测量功能,并基于EcoStruxure Power架构,施耐德电气PowerLogic ION9000可适用于包括电力和天然气等公用事业、石油化工、能源、医院等关键场所,结合包括PME/PSO电能管理系统、FE千里眼运维专家等边缘控制软件,及更多专家级顾问应用等,充分利用数据,减少不良电源质量影响,延长设备使用寿命,及时快速恢复电力供应,并进一步实现预测式运维,优化运维质量,同时降低能源和人力成本,创造安全、可靠、高效和合规的价值,高度保障各类电力系统的正常运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