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曹石金出席世界经济论坛中国金融科技行业报告全球发布暨研讨会

时间:2021-03-13 22:04    来源:时刻头条  

  2021年3月11日,由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共同主办的“世界经济论坛中国金融科技行业报告全球发布暨研讨会”在南京江北新区举行。同城票据网创始人兼CEO曹石金、CMO甘鲲作为论坛重要嘉宾受邀出席活动,共话金融科技新愿景。

  本次论坛以开放的姿态广邀主管机关领导、行业领军人物与智库领袖齐聚,以对话深化共识,以共识深化合作。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周诚君,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执行院长张春,交通银行原副行长侯维栋,江苏省第十三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江建平,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谢宁,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副局长丁灿,中国证监会江苏监管局副局长钱宗保,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朱长会,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南京扬子国资投资集团董事长范慧娟,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中国和世界金融服务的未来”项目负责人Kai Keller等出席论坛。汇承作为行业优秀标杆企业代表受邀参加。

  

 

  为了深入研究金融科技的作用、中国金融体系中的科技创新和“新金融”的兴起,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携手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共同发布《拥抱十字路口的挑战:中国金融科技新篇章》白皮书。论坛上特别邀请了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周诚君,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执行院长、金融学教授、汇付天下讲席教授张春,以及国内外金融服务和科技行业领袖、专家,围绕中国和世界金融科技的未来发展方向做主题演讲。

  

 

  随着科技与金融产业融合的推进,金融科技正在改变金融产业的运营模式与产业价值链形态,显著提升金融产业的运营效率和服务半径。江北新区作为南京市唯一的国家级新区也越发重视金融科技及其赋能作用,作为江北新区土生土长的金融科技型企业,同城票据网受邀出席本次论坛是对平台的认可,也是对金融科技的看好。

  从当下金融科技行业大环境来看,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与金融服务进一步融合,监管体制的不断完善、强监管的常态化,促使着金融科技平台在合规开展业务层面更加强调自身的科技属性。同城票据网亦是如此,以服务为导向、以科技风险防范及行业自律组织规则为最高自律规范。

  科技发展是促进生产力水平提升的核心动力,科技创新是推动社会与经济转型发展的必然要求。如今,同城票据网凭借自身汇聚和服务小额票据资产的强大能力,有效提高了承兑汇票融通的效率和安全性,弥补了现行票据贴现市场中小额票据资产融资难、慢、贵的缺憾,切实解决了无法有效获得商业银行贴现服务的大量长尾小微企业的票据融资难题,服务实体经济。

  八年来,同城票据网集中小微企业所想、所需、所求为一体,投入大量研发经费,不断优化平台服务流程,缩短企业票据撮合时长、帮助企业节约融资成本。凭借多年专注发展,同城票据网已直接服务数十万、间接服务数百万中小微企业,占据线上同类型市场份额超70%,成为行业领导品牌。

  

 

  同城票据网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相互依附、相互助力,通过智慧金融使技术与金融高度融合,形成了“专业性不断加强、服务能力不断提升、服务规模有效扩张”的模式。未来,同城票据网还将继续从技术层面出发,不断提升平台服务水准、智能化运营等方面的能力,从而带给企业更极致的服务体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曹石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