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丽格学院“面部年轻化手术研习班”:理论为基础,实践出真知

时间:2018-12-24 11:43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8年12月22-23日,为期两天的首届丽格学院*面部年轻化研习班在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隆重举办,联合丽格第一医院曹谊林教授、郭树忠教授担任大会顾问, 联合丽格第一医院业务院长杨大平教授担任大会主席,与会议特邀专家、邢新教授、王志军教授、吴溯帆教授、林晓曦教授、隋冰主任及来自全国的上百名学员齐聚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就面部年轻化领域的行业热点、技术创新与临床实践等进行了深度的解读,采用“理论+实践”的教学模式,以演讲及手术的方式聚焦SMAS除皱、MACS面部提升、眶周年轻化手术、埋线提升及微创年轻化治疗技术在面部年轻化中的应用以及进展,使临床医生对面部年轻化的临床新技术新进展有更深入的认识,就面部年轻化的行业热点进行交流、学习,探讨面部年轻化手术及微创手术中的精髓及未来方向。

  丽格学院之面部年轻化与会专家合影 

  郭树忠教授致开幕词

  郭树忠教授在开幕致词中提到, 本次面部年轻化手术研习班是丽格学院今年的第四次将国内在某一专业领域真正的大咖专家齐聚一堂,集技术研讨与手术直播演示一体,实现医教研一体化,这也正是以"梦之队"医生集团从公立医院出来再创业的初衷之一,以后还将继续以高水准高要求来办学术研讨班,让更多的医生受益最终使整个医疗美容行业受益。

  郭教授亦指出,在面部年轻化领域,经典的SMAS除皱、MACS面部提升正越来越多的受到求美者的认可和欢迎, 这从手术会议现场学习的医生数量逐步增多和第一医院杨大平教授爆满的手术排量表现异常明显,大浪淘沙,经典的术式因其长远的效果和易于接受的恢复期,也成为求美者最终的选择,面部提升手术的又一个春天,来了。

  郭树忠教授为与会讲课及手术演示专家颁发聘书 

  上海九院的林晓曦教授

  来自上海九院的林晓曦教授在授课中亦用相关数据佐证了郭教授关于经典手术市场回暖的判断, 并结合实现面部年轻化的众多术式进行总结与分析:1、结合内窥镜技术的额部和上面部骨膜上提升;2、基于短切口除皱术式的鼻唇沟提升新方法;3、埋线提升与开放提升除皱术的适应征与选择;4、结合颧骨缩小的骨膜下面部提紧术;5、激光和其他光电技术在面部年轻化中的应用进展(2017-2018)。除了经典手术的长期效果的经验分享以外,还结合面部年轻化中常用的提眉术、线雕术等的市场曲线式波动做了分析,如提眉术在学术上的研讨越来越多, 线雕术因其材料的不断革新而出现的生命力反复等现象都值得大家给予更多的关注。

  王志军教授 高位SMAS除皱术的个人经验

  王志军教授:虽然面部提升手术是在欧美兴起与发展,但从起步到如今从来不缺中国医生的身影与创新,而且,针对亚洲人的特点及适应症,面部提升手术的改良创新一直在进行。王志军教授以自己多年的手术经验和创新的心路历程做了分享,鼓励年轻医生科学务实,多做研究多做创新。

  吴溯帆教授 面部年轻化微创治疗的相关解剖和技术要点

  浙江省人民医院的吴溯帆教授的主题是注射美容年轻化,以面部精细解剖结构入手,分享多年微创年轻化治疗经验,让注射美容合理避开危险区,增加容积更精准,更符合客观的审美标准。

  邢新教授 眼睑成形与眶周年轻化手术体会

  邢新教授以眼周年轻化为主题做了分享,面部衰老,眼周首当其冲,邢教授以多年来积累的大量眼周年轻化案例为基础做了系统性的分析,在眼周年轻化的技术发展与创新方面,邢教授一直走在前列,在可查的最权威的学术论文资料检索中,邢教授在眼睑美容与年轻化始终稳坐中国整形医生中的第一把交椅。在现场,邢教授还就自己的《眼睑美容与重建外科》中677页的一个字误做了修正,谦逊的大家风范让人肃然起敬。

  杨大平教授 改良MACS面部提升

  杨大平教授在分享中讲到,面部提升手术的学习曲线很长,手术也相对复杂。希望我们多年的临床经验能让参会者有所启发。 在面部提升手术的演示过程中,有医生问到杨教授做MACS手术颧韧带到底要不要释放等诸多问题,杨教授一一给予准确的回复。比如,面部韧带的约束作用会限制组织提升的效果,因此是必须要释放掉的。韧带垂直于SMAS筋膜层与表皮之间,面部下垂的“祸首”是SMAS筋膜层的衰老,而韧带则是衰老的“帮凶”,充分释放韧带组织,是为了阻止它对皮肤在错误方向的继续牵拉。只有充分解剖后再对SMAS筋膜层进行提升,才能使SMAS层重新定位,而不受到韧带的约束和限制,使组织实现有效的提升复位。

  本次手术研习班中对于面部提升手术、眼周年轻化、埋线提升、微创治疗等治疗细节的探讨贯穿始终。

  隋冰主任 锯齿线应用阶梯

  隋冰主任以线材的角度切入,分享了个人以不同线材的搭配及肉毒素、玻尿酸等联合应用的经验,以及在临床实践中形成不同的线材应用阶梯,为与会者做了深入的解读。隋冰主任以不同时期的各种解剖实验,以线材对组织的切割力、提升力及与吸脂、钝性剥离的结合等为实验关键指标,将埋线提升的技术维度再一次进行了提升。

  薛凯文主任 术后疤痕防治 

  现场直播手术教学演示高位SMAS除皱-王志军教授

  经过2天高效而有序的研修学习,“丽格学院面部年轻化研习班”圆满结束。研习班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不同形式全方位的展示了面部年轻化中的技术创新及临床应用,与会医生都表示受益颇多,不虚此行,接下来,丽格学院面部年轻化研习班将继续举办下去,以学术带动临床发展,与更多面部年轻化整形专家共同探讨,打造一个良好的的学术平台,力求在面部年轻化大咖们充分的交流与思想的碰撞之中,让技术得到更好的创新与推广,进而促进整个面部年轻化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为更多求美者带来美丽。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健康,美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