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赛尔生物2018生物科技与转化医学国际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时间:2018-07-28 09:45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8年7月27日上午,主题为“产学研医深度融合助力健康中国”赛尔集团主办的一次国际学术会议,在北京饭店国际会展中心 北京宫隆重举行。此次会议,将推动我国健康产业的发展,加快干细胞再生医学等相关领域的产学研转化。

  本次大会云集了国际一流科学家,诺贝尔生物学奖获得者托马斯博士,加拿大英国格伦比亚大学神经内科教授、加拿大皇家学会会员王玉田院士,加拿大Laurentian大学科研副校长王睿博士,美国加州大学西南医学中心教授Sean J .Morrison教授,斯坦福大学干细胞生物学和再生医学研究所病理学副教授Marius Wernig教授以及一些国内知名高校的院长和教授等等。大家汇聚于此,共同探讨未来医学的发展和人类健康产业的动向。

  此次会议上,赛尔集团董事长王泰华先生做致词,赛尔首席科学家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托马斯·苏德获霍夫和加拿大皇家院士王玉田等世界顶级专家出席,一起探讨干细胞转化医学、神经科学、质量控制、市场规范与监管等等,旨在共同探索科学的未来。

  赛尔集团董事长、中国“干细胞临床之父”王泰华先生致开幕词

  据了解赛尔集团是一家从事生命科学研究和产业化的专业性公司,专注于干细胞技术的研发、应用及推广服务,立志打造成为一个建立集干细胞产业基地、成人干细胞库、高端再生医学抗衰老中心“三位一体”的产业链格局,打造国际知名的生物科技先导企业。

  赛尔生物在抗衰老医学、再生医学、干细胞免疫防癌、干细胞临床治疗和干细胞资源储存等领域拥有世界领先技术,公司与美国、法国、韩国、瑞士等国际著名高校和顶级科研机构有紧密合作关系,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托马斯·苏德霍夫任首席科学家,在产、学、研、用方面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拥有丰富的国家资源。公司配备国际一流的仪器设备和世界领先的GMP级生产车间,是我国最高等级的干细胞产、学、研、用于一体的干细胞产业化高科技公司之一。

  赛尔集团专注于干细胞产业和人类健康产业的发展,秉承“科技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将人类健康产业推向世。赛尔集团旗下公司遍布全球,其中包括:东莞赛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赛尔托马斯生物医疗实验室,深圳迈吉赛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赛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贵州省赛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省新医学中西医结合医学研究院,山东省红十字会介入医院,新加坡爱卫国际医疗保健公司等等。赛尔集团凭借雄厚的实力,严谨的态度,务实的精神,不断发展壮大,推动了生物科技业的发展和进步。

  本次大会,以托马斯教授为核心的科学家团队、以及世界顶尖的干细胞专家、分子生物学专家、医学专家、药学专家、基因分析专家,中国卫生部、中国科协,中央保健局、各大媒体记者朋友等各方面领导,汇聚一堂,传播正能量,交流最新的科技成果,展望未来发展防线,探讨干细胞的标准法规。加快我国干细胞产业健康发展,推动世界未来科学的进步。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