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洋葱 千万不要再放它了!轻则失明,重则致癌

时间:2017-07-15 20:42    来源:东方头条  

  洋葱 千万不要再放它了!轻则失明,重则致癌,你却还在这么做!

  观念比能力重要,策划比实施重要,行动比承诺重要,选择比努力重要,尊重生命比别人看法重要!必须明白是自己创造了自己身体每一个“疾病”,掌握了自己的身体,也就掌握了自己的生活。给身体提供了足够的能量就会彻底改变自己生活。

  有规律的生活原是健康与长寿的秘诀。健康的身体乃是灵魂的客厅,有病的身体则是灵魂的禁闭室。治病花钱不要细,别跟自己过不去。病来身上心放宽,战胜疾病须乐观。要活好,心别小,善制怒,寿无数。笑口开,病不来,心烦恼,病来了。

  很多人都认为,哪里生病就要看哪里,心脏生病了就要治心脏、肝脏生病了就要治肝脏。但其实人体这个体系是由血管组成的,很多疾病所导致的原因都与血管有扯不断的关系。

  洋葱也叫葱头是一种根茎类的菜品,别名球葱、圆葱、玉葱、葱头、荷兰葱、皮牙子等。洋葱在生活中用处很大,既可当蔬菜食用,也具有一定的药物功效。

  

可以抗癌

  洋葱含有前列腺素A,能降低外周血管阻力,降低血粘度,可用于降低血压、提神醒脑、缓解压力、预防感冒。此外,洋葱还能清除体内氧自由基,增强新陈代谢能力,抗衰老,预防骨质疏松,是适合中老年人的保健食物。

  

洋葱和海带

  洋葱和海带千万不要一起吃,海带里边含有丰富的碘和钙,洋葱含有草酸,洋葱和海带一起吃容易形成结石。

  洋葱和蜂蜜

  洋葱不能和蜂蜜一起吃 ,一起吃对眼睛不好,会引起眼睛的不适,最严重的还会导致失明。

  

      说起洋葱,就营养价值来说,紫皮洋葱的营养更好一些。主要是紫皮洋葱的辣味较大,意味着其含有更多的蒜素。此外,紫皮洋葱的紫皮部分含有更多的栎皮素,这也是对人体非常有用的保健成分。因此,紫皮洋葱食疗效果比白皮洋葱要好很多。洋葱红酒是非常神奇的养生配方。洗净的洋葱去皮切丁,如果选择的是紫皮洋葱,紫皮部分不用去掉,泡酒的功效更好。

  人体的血管是负责输送血液,保持器官活力的重要通道。如果血管出现了疾病,或者是血管坏死、堵塞,那么器官也会出现各样的疾病。因此,对于中老年朋友来说,保血管,就是保命。猕猴桃除含有猕猴桃碱、蛋白水解酶、单宁果胶和糖类等有机物,以及钙、钾、硒、锌、锗等微量元素和人体所需17种氨基酸外,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葡萄酸、果糖、柠檬酸、苹果酸、脂肪。

  胰腺癌的3大特点

  1、胰腺位置隐蔽

  胰腺位置隐蔽人的胰腺位置非常特殊:它模样细长,只有两三厘米宽,和胃、十二指肠、肝胆等器官相邻,在胃的后面,腰肌、脊柱的前面,普通的常规体检不容易发现胰腺病变,也很少有人想起要给这个默默奉献的小器官做个定期检查。

  

2、早期疼痛不明显

  胰腺的神经不丰富,早期不会引起疼痛,也缺乏典型症状,有的病人会出现食欲不振、恶心呕吐、吃饭时腹痛等症状,这常会和胃病混淆。只有到了晚期,增大的肿瘤压迫到周围神经,引起剧烈疼痛时,才会被发现。

  3、癌细胞转移快

  胰腺由于周围血管丰富,肿瘤生长很快,因此癌细胞很容易向周围的脏器转移。临床上发现的胰腺癌病人,大部分已是中晚期,其中相当部分已经发生了转移,而胰腺癌本身对化疗不敏感,有许多病人发现时已丧失了手术机会,即便是能够进行手术切除,术后也极易复发、转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洋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