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多事之“秋”,男人要注意养“腺”

时间:2016-10-14 11:43    来源:腾讯.大燕  

  秋天是多种影响男性性激情、性能力的疾病症状加重的季节。另外秋季气天气转凉,导致交感神经兴奋性增强,容易造成前列腺慢性充血;慢性充血导致内压增大,严重时引起逆流;尿道情况变化加重前列腺液的淤积,容易导致前列腺疾病频发。因此在这“多事之秋”,男性朋友要注意养好“腺”。

  秋季护理前列腺之一 :要防止受寒

  秋季,气候由暖变冷,昼夜温差加大,腺体肌肉、血管收缩,导致前列腺液排泄不畅,而出现尿频、尿急等加重的症状。因此男性朋友应防止受寒,才能减少前列腺炎复的的几率。

  秋季护理前列腺之二:多喝水、莫憋尿。

  

多事之“秋”,男人要注意养“腺”

 

  多喝水,多排尿,清淡的尿液对尿道有“冲洗”的作用,能防止尿道病原微生物和细菌繁衍,有利于保持前列腺的健康。饮水减少会使尿液浓缩、排尿次数减少,对前列腺及其他脏器(肾脏、膀胱等)都会产生不利影响。

  秋季护理前列腺之三:戒辛辣。

  

多事之“秋”,男人要注意养“腺”

 

  酒、辣椒等辛辣食品都对前列腺和尿道有刺激作用,可引起短暂的会阴部不适,还可引起前列腺和膀胱颈的充血、水肿,造成前列腺抵抗力降低。因此,应尽量少吃或不吃辛辣食品、酒类。

  秋季护理前列腺之四:勤锻炼、莫久坐。

  

多事之“秋”,男人要注意养“腺”

 

  随着秋意越来越浓,很多人都不愿意外出。但是久坐会使前列腺负担较重,不少前列腺疾病患者都表示久坐让他们很不舒服。因此,秋季应尽量避免久坐或者需要坐得时间比较长的娱乐。体育锻炼腹部、大腿和臀部的运动可以使前列腺得到按摩,促进前列腺部位的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因此,每天慢跑或者快走20之30分钟对前列腺有保健作用。

  秋季护理前列腺之五:平衡膳食。

  男人秋天养“腺”可以多吃高蛋白,如如牛奶及其制品、鸡蛋、豆类及其制品、禽类、瘦肉类、水产类等和滋阴补肾的食物,以达平衡膳食,保证供给优质蛋白质。另外花粉对前列腺也有保护作用。

  

多事之“秋”,男人要注意养“腺”

 

  采用青藏高原天然油菜花粉制剂的前列康普乐安片,含有SOD,人体必需的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能够补肾固本,抗氧化、抗衰老,可以提升人体免疫力和身体各项机能,还能够缩短精液液化时间,提升精子活力,促进受孕。

  前列康普乐安片可以治疗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引起的不适症状,延缓前列腺疾病复发,改善腰膝酸软、神疲乏力,还可以解决排尿不畅等问题,长期服用还能保养前列腺。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男性,前列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