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又到了多事之“秋”,你的前列腺是否还安好?

时间:2016-09-13 17:23    来源:中国网  

  最新统计表明:60岁以上的男性,患有前列腺疾病的概率是40%左右,并且发病率会随年龄增长。而秋季,又是前列腺疾病的高发季节,那么在日渐寒冷的秋季,我们应该如何保护好前列腺呢?

  

 

  “前列腺”最怕寒冷

  夏季因为天热,人体排汗较多,尿液减少,排尿频次降低,形成了前列腺炎得到缓解的假象。其实,前列腺炎正潜伏在人体内,当秋天来临时,它们就开始伺机作乱,让患者措手不及。

  秋季天气开始变化,前列腺和精道的腔内压力变大,平滑肌纤维紧绷,出口阻力很大,造成前列腺引流不畅。同时肌肉在寒冷状态下收缩频繁,自然会加重前列腺的充血和水肿。另外,秋季干燥,人体排尿减少,尿道得不到正常的冲洗,从而导致前列腺病的发病率增高,这也是秋季前列腺患者剧增的原因。

  

 

  高发季节也是治疗季节

  秋季是前列腺疾病的高发季节,也是治疗前列腺疾病的黄金季节。因为秋季是炎夏到寒冬的过渡期,由于天气转凉的刺激,前列腺疾病的各种症状处于萌芽状态,因天气不太冷,前列腺疾病短时间内不会出现严重情况。如果及时治疗,不仅容易治愈,并且痛苦少,花钱少。

  

 

  前列康普乐安片,作为前列腺疾病的治疗首选,它采用了纯天然植物提取制剂,除了含有5α还原酶抑制剂,槲皮素、山奈酚等前列腺疾病治疗成份,同时含有多种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等11种维生素,23种矿物质元素及锰、锌、硒等20种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不仅可以治疗前列腺疾病引起的尿频、尿急、尿不尽等排尿问题,还能够补肾固本,改善腰膝酸软,头晕乏力,失眠多梦,长期服用还能够提升人体免疫力,抗氧化、延缓前列腺衰老,保养前列腺。

  

 

  养成好习惯,防止炎症“逆袭”

  当然,除了使用前列康这样的天然制剂进行治疗外,也要养成一些好的生活习惯,防止前列腺疾病“逆袭”。

  n 多饮水

  多饮水就会多排尿,浓度高的尿液会对前列腺产生一些刺激,长期不良的刺激对前列腺有害。多饮水不仅可以稀释血液,还可有效稀释尿液的浓度。

  n 不憋尿

  一旦膀胱充盈有尿意,就应小便,憋尿对膀胱和前列腺不利。在乘长途汽车之前,应先排空小便再乘车,途中若小便急则应向司机打招呼,下车排尿,千万不要硬憋。

  n 放松心情

  生活压力可能会增加前列腺肿大的机会。临床显示,当生活压力减缓时,前列腺症状会得到舒缓,因而平时应尽量保持放松的状态。

  n 节制性生活

  性生活频繁会使前列腺长期处于充血状态,导致前列腺增大。注意节制性生活,避免前列腺反复充血,给予前列腺充分恢复和修整的时间,提倡适当性生活。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前列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