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每天最佳养生时段 饭后3分钟刷牙晚上9点泡脚

时间:2016-06-16 17:39    来源:中华养生  

  最佳养生时间是哪些?人体有生物钟,健康也有时间表,“遵循规律、定时按点”才是对身体最好的回报。下面专家从饮食、运动、起居等多方面,总结出有益健康的最佳时间,让保健功效事半功倍。

  起居篇

  刷牙:饭后3分钟。研究发现,这时口腔的细菌开始分解食物残渣,其产生的酸性物质易腐蚀牙釉质,使牙齿受到损害。另外,每次刷牙时间3分钟,可使牙齿在较高浓度的氟环境下,提高其表面的抗脱钙、防龋齿能力。

  

      睡觉:午1点,晚11点。英国爱丁堡睡眠中心发现,深睡眠从晚11点开始,如果过了这个时间不睡觉,人反而会兴奋,直到凌晨2点,人体才进入第二个深睡眠期。晚上11点到早晨6点是黄金睡眠时间。如果有特殊情况需要晚睡,那么至少要保证凌晨至次日3点这3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午睡时间应定在午饭后1点左右为佳,休息到1点30分,这样就可以保持下午的精力,也不会影响夜晚的睡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养生,时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