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喝茶过健康新年 张一元民俗风情节明日开幕

时间:2016-01-14 23:45    来源:MSN  

  春节来临,往来于亲朋如友,宴请吃喝是必然不会缺少的,因此,由过度饮食引发的肠胃不适等健康问题也会增多。茶,尤其是茉莉花茶具有解油腻、祛腹胀的功效,适合春节期间暴食之后的品饮。

  茶叶老字号张一元2016年新春之季举办的新春民俗风情节活动将于明日即1月15日正式开始,推出精品茉莉花茶等百余款茶礼,推广“一天一杯茶 生活更健康”的养生之道,可以和您一起过一个健康喜庆的新年。

  茶之所以风靡数千年,成为中国人的生活必需品,不仅因为其清香优雅、解渴生津,更在于它的健康养生功效。茶圣陆羽在《茶经》中概括了茶的特点和作用:“茶之为用,味至寒,为饮最宜,……与醍醐甘露抗衡也。”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谈到:“茶能降火,又兼解酒食之毒,使人神思清爽,不昏不睡,此茶之功也。”

  

总店

 

  (张一元总店)

  经科学测定,茶叶含有蛋白质、脂肪、10多种维生素,还有茶多酚、咖啡碱、和脂多糖等近300种成分,不仅具有提神、消除疲劳、抗菌等功效,还可以防止人体内固醇升高,达到防治心肌梗塞的作用。

  如今,中国茶早已是遍布世界的主流饮品,人们更加注重茶的健康价值。张一元早早就提出“一天一杯茶 生活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倡导人们以茶为友,陶冶性情、调养身心,享受健康生活。在张一元的众多茶品中,茉莉花茶是最出名的。它融茶语花香于一身,以精制春茶茶坯为原料,加之上等的伏天晴天三日以上采摘的茉莉鲜花,严格按照张一元流传百年的加工工艺窨制而成,不仅香气纯正持久,更可达鲜、灵、醇、爽的境界。在上世纪初的北京,无论达官显贵、梨园名家、还是布衣百姓,壶里杯中都少不了张一元的茉莉花茶,至今仍是很多老茶客生活待客的首选。

  

总店人流

 

  (张一元总店销售火爆)

  张一元2016新春民俗风情节上不仅有经典的金奖系列花茶——茉莉金龙袍、茉莉玉芽、茉莉毛尖、茉莉太姥灵芽、茉莉雪毫等金奖花茶及多款新年礼盒为您的年节送上浓浓的健康关怀!同时,张一元各连锁店也将开展2016新茶礼展卖、满额送礼等活动,张一元官网、天猫等网店的“年货大节”也在同步进行。

  

茉莉金龙袍

 

  

2016春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一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