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小水滴大秘密 用数字揭开水的18个健康秘密

时间:2014-04-22 22:11    来源:人民网  

  摘要: 1.健康人的体液pH值7.35~7.45,当一个人pH值降到7.3以下时,就是典型的亚健康如果pH值降到中性7.0,已经是一个重大的疾病患者,pH降到6.8~6.9就成为植物人,pH降到6.8以下,生命就不能存在。12.由饮用不良水质导致的消化疾病、传染病、各种皮肤病、糖尿病、癌症、结石病、心血管病等,多达50种。

  1.健康人的体液pH值7.35~7.45,当一个人pH值降到7.3以下时,就是典型的亚健康如果pH值降到中性7.0,已经是一个重大的疾病患者,pH降到6.8~6.9就成为植物人,pH降到6.8以下,生命就不能存在。

  2.水中矿物含量超标时,会危害人体健康。例如:饮用水中的碘化物含量在0.02~005毫克/升时,对人体有益,大于0.05毫克/升时则会引发碘中毒。

  3.碳酸饮料的pH值一般为2.5,相当于稀盐酸的酸度。

  4.一个每天喝4杯水或以上的人,比每天喝2杯水或以下的人患结肠癌的几率将会减少将近一半。 如果每天能喝8杯水或以上,则有更佳成效。

  5.在中国,66%的人渴了才会喝水,17%的人渴了只选择饮料,12%的人想起再喝,仅5%的人有规律地饮水。

  6.每天早晨第一次打开水龙头,让水流1~2分钟。因为停留在管道中不动的水,可能已被细菌与金属污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水,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