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艺童爱卡酷少儿艺术盛典北京地区选拨活动即将精彩绽放

时间:2021-03-30 23:30    来源:商务财经网  

  3月28日,由北京广播电视台卡酷少儿卫视倾力打造的“艺童爱2021·卡酷少儿艺术盛典”首场线下选拔活动在北京西铁营万达广场举办,也代表着盛典的全国线下选拔活动正式开始。

  本场活动当日共有来自北京各区的60余档节目参加现场选拔,节目类别涵盖声乐演唱、民族舞、现代舞、街舞、器乐演奏、相声等多种艺术类别。选拔现场还特别邀请小小雄狮(北京)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明及协和生物集团眼部事业部总经理舒彧担任特别嘉宾,并分别为参加选拔的演员提供了“盖狮果泥”和“润亮叶黄素多肽眼部肌肤喷雾”作为奖品发放。

  “艺童爱2021·卡少儿艺术盛典”是国内首档专为全国儿童打造的艺术晚会,旨在让更多拥有才艺梦想的孩子能够有机会登上权威的舞台展示风采,让更多素质教育机构有机会展示教学成果,弘扬爱与和平的正能量,鼓励童真童趣。“艺童爱”儿童艺术扶持公益项目自2018年发起至今,每年为3000多名少年儿童提供公益展演舞台,自发起至今已有来自全国数千家素质教育机构的万余名孩子参与展演。“艺童爱”项目结合公益热点,联合爱心教培机构、企业及关注公益的家庭,共同助力孩子们通过自己的艺术展现传递爱的力量,在享受艺术舞台的熏陶同时接受爱心教育,从小树立感恩、团结、助人的正确价值观。

  本次艺术盛典的参演儿童年龄为4至14岁之间,表演种类囊括声乐演唱、舞蹈表演、口才表达、器乐演奏及创意表演等多种形式。活动当天共有来自北京各区的60余档节目参加现场选拔,节目类别涵盖声乐演唱、民族舞、现代舞、街舞、器乐演奏、相声等多种艺术类别。自3月28日起,栏目组将正式面向全国素质教育培训机构开放招募通道,推选优秀的少儿节目。其中,各地区20场半决选现场盛况将在卡酷少儿卫视《艺童走来》特别栏目中进行播出。通过选拔评选出的优秀节目将在北京参加“艺童爱2021·卡少儿艺术盛典”的录制,展演机构和演员均可得到栏目组颁发的证书和奖杯。

  此外,盛典还得到了刘敏涛、李治廷、杨威、水木年华、卡酷主持人亚明哥哥、卡酷瘦不了哥哥、卡酷彩虹姐姐、湖南卫视主持人郭涛等明星嘉宾的助力支持。

  节目组现已开通官方报名渠道,欢迎全国各大教育培训机构及学生家长关注公众号“艺童爱”注册申请,此次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31日,《艺童走来》盛典特辑播出时间为2021年5至7月,盛典之夜大型展演播出时间为2021年8月-9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演出,教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