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阿凡达》强劲归来!目前单日票房已超过“李焕英”

时间:2021-03-13 22:33    来源:新京报网  

《阿凡达》重映版海报

  《阿凡达》重映版海报

  新京报讯 3月12日,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电影《阿凡达》在内地开启重映。这部开辟3D电影新时代的传奇作品2009年末上映后,曾经打破中外影史票房纪录,如今重新登陆大银幕风头依然强劲。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至截稿前该片以15%的排片收获870万元票房,排名今日单片第一,力压有22.3%排片的电影《你好,李焕英》(票房332万元),《阿凡达》今日票房破千万几乎没有悬念。

  2010年1月4日,《阿凡达》在内地上映,一度造成一票难求的火爆观影场面,累计票房突破13.4亿元,刷新中国影史票房冠军纪录将近3倍。而在全球,《阿凡达》以27.9亿美元的总票房,成为了全球影史票房冠军,并将冠军位置保持了10年。此外本片还收获了包括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最佳摄影、最佳视觉特效三项技术大奖,在全球的影迷心目中,《阿凡达》依然是不可超越的3D电影神话。

詹姆斯·卡梅隆在《阿凡达》拍摄现场

  詹姆斯·卡梅隆在《阿凡达》拍摄现场

  随着《阿凡达》内地重映,传奇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也从新西兰的《阿凡达》续集片场,发来了独家寄语。正在进行《阿凡达2》后期工作的卡梅隆虽然不能亲自来到中国,但他表示很高兴本片能够重新以3D格式回归影院,并且保证潘多拉星球还有更多绚丽的景色尚待观众去探索。而在《阿凡达》续集揭开神秘面纱之前,“卡神”邀请中国影迷们走进影院,重温当年初见潘多拉星球的惊喜与震撼。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娱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