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陈坤新剧《天盛长歌》开播 网剧《疯人院》好评如潮

时间:2018-08-16 22:48    来源:东莞时间网  

   

 

  东莞时间网讯(记者 黄佳欢)进入8月中下旬,又有新的电视剧加入暑假档最后的争夺。陈坤和倪妮主演的电视剧《天盛长歌》是较为瞩目的,这部号称集结了众多演技派、制作精良的70集古装长篇电视剧,8月14日在湖南卫视开播,网络播放平台则为爱奇艺与芒果TV。众望所归的这部剧,开播也拿下了好成绩,实时收视率位居同时段第一,其中,该剧运用的2.35:1的画幅比例,营造出的高质感画面,更是俘获了许多观众的心。

  与其同样受关注的网剧《疯人院》,自8月在优酷播出以来,收获了一众好评,在豆瓣也拿下了8.2分的好成绩。这部写实派网剧,以与世隔绝的疗养院为背景,讲述由刘畅饰演的年轻的心理医生及由卢衫饰演的穆思凡作为实习医生来到此处后,开始的一系列离奇故事,紧凑的故事节奏以及高质量的制作为其带来了巨大的热度,因此它也被网友称为年度黑马。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陈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