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陈坤杨坤入股和和影业 联手姜文打造“和动力”片单

时间:2016-07-27 23:38    来源:搜狐娱乐  

  

 

  陈坤入股和和影业

  搜狐娱乐讯 7月27日,和和影业在西宁举行战略发布会。陈坤、杨坤、曹保平、和鉴(和菜头)、郝杰、蒋卓原、张翀等出席活动。发布会上,和和影业总结了成立三年以来的主要工作:运用良性一级资本和创新金融制度做优质电影。发布会上和和影业公布了“和动力”片单计划近30部作品,同时宣布将与阿里巴巴影业集团进行股权合作;并通过和和基金,联合七家业内公司发布七支基金。和和影业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巍女士表示:“未来和和影业将继续坚持良性资本在行业上的应用,采取创新的金融制度为行业带来新的力量。”和和影业成立于2013年,曾投资《美人鱼》、《追凶者也》、《冠军的心》等电影项目。

  和和影业董事长杨巍同时也是First青年电影展的联合创始人,因此将影业首次公开亮相选择在了西宁First青年电影节,杨巍在发布会上回忆:“六年前我荣幸的加入到First青年电影展的大团队,一个非常优秀的青年电影人的平台,给了我很多激励和学习的机会。”

  陈坤督促公司多赚钱 和菜头自认吉祥物

  发布会上,和和影业宣布了股东组成,其中包括著名导演姜文,电影演员陈坤,歌手杨坤,网络红人和菜头等等。身为股东的陈坤讲述了自己与和和影业的渊源,并开玩笑督促公司要努力赚钱,以便自己以后拍电影。网络写手和菜头(和鉴)则自称与电影行业毫无关系的自己是公司的吉祥物,“因为叫和和影业,所以需要一个姓和的人”,引全场嘉宾媒体爆笑。

  股东中最让人意外的是杨坤,一直以歌手身份被公众认知的他在早些时候参与了和和影业的电影《冠军的心》,试水做演员。自此之后决定进入电影业,他说“希望大家在看完影片后忘记我是一个歌手,把我当成一个演员。”。

  发布会现场,杨巍曝光了两位华语影坛重量级导演姜文、王家卫与和和影业的合作计划。杨巍介绍,姜文未来将与和和影业合作三部影片。其中姜文将亲自导演电影《侠隐》,继《让子弹飞》、《一步之遥》之后完成自己的“民国三部曲”。王家卫导演备受关注的《摆渡人》、《明天我要嫁给你了》也将与和和影业合作。杨巍表示:“和和影业与两位导演的结缘都是因为First青年电影展。姜文导演是上届评审团主席,王家卫导演是本届评审团主席。”对于和两位导演的合作,杨巍认为:“无论是姜文导演还是王家卫导演,都是将电影的商业性和艺术性结合的非常好,并且始终在风格化上不断探索的导演。这与和和影业对于电影的认真创新是一致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陈坤杨坤入股和和影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