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陈乔恩酒驾被捕后发文道歉: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

时间:2018-01-04 17:36    来源:凤凰网娱乐  

   

陈乔恩(资料图)

  据台媒报道,陈乔恩被曝在台北酒后开车被捕,1月4日早上9点戴着口罩遭大安分局依照公共危险罪移送台北地检署。目前正在等候检察官开庭审讯,据悉酒测值达0.67。经讯问后,检方谕令10万交保(约2.1万元人民币)。4日中午陈乔恩在网上发文跟公众道歉,她表示当天自己在家泡澡喝酒,之后驾车在家附近买宵夜,结果遇到了警察。陈乔恩道歉称以后绝不会再违反交通规则。

  

陈乔恩微博截图

  警方表示,大安分局警方4日凌晨2时在忠孝东路、复兴路口临检时,发现1部红灯右转的自小客车,上前盘查后,发现车内女驾驶浑身酒气,盘查身份后,才知道她是艺人陈乔恩,酒测值高达0.67,随即将她带回侦讯。

  陈乔恩声明原文:

  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

  我对于此次错误行为极有可能导致的安全隐患诚挚道歉。我昨天晚上在家中泡澡喝了酒,之后驾车去家附近买宵夜吃。在半路遇到警察叫停之后,停车检查。我一定吸取这次事件的教训,日后绝对不会再违反交通规则。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更是对他人的不负责,对于我做的不好示范,感到非常抱歉!也让大家担心了,对不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陈乔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