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杜淳大爆"晨冰恋"猛料 杜志国喜爱陈乔恩胜郑爽

时间:2016-03-11 23:08    来源:娇蛮女性网  

  导语:杜淳和杜志国这对尴尬父子自参加综艺节目《旋风孝子》,让不少普通人认识到了这一对生活中的杜淳。在节目中杜志国也是大喊儿子杜淳感觉解决掉自己的终生大事,还在节目中大赞陈乔恩。

  

杜淳大爆"晨冰恋"猛料 杜志国喜爱陈乔恩胜郑爽

 

  日前,湖南卫视每周六晚10:00热播的综艺节目《旋风孝子》中,杜淳和杜志国这对尴尬父子在节目中展现了性格迥异的“反差萌”。早在节目发布会上,杜爸曾就喊话杜淳:“赶紧结婚,想抱个孙子。”而作为娱乐圈的单身男青年,杜淳的婚姻大事也是让网友们操碎了心:“伴郎专业户,什么时候可以升级为新郎呀?”

  

杜淳大爆"晨冰恋"猛料 杜志国喜爱陈乔恩胜郑爽

 

  9日下午,杜淳及父亲杜志国接受了媒体的微信群访。作为娱乐圈的老好人,杜淳和李晨一直私交甚好。当有记者问到:“平时大黑牛会帮你介绍女生吗?”杜淳幽默的回应道:“大黑牛不认识别的女生,只认识冰冰。”而粉丝阵容极其强大的他,是否会从接触到的有缘女粉丝中来选择女朋友呢?杜淳则表示:“虽然有时候活动会有一些接触,但是不会很多。”

  从曾经的稚嫩小生,到如今剧坛的霸屏担当。杜淳合作过的女演员,个个可以说都是一线级女星。而这其中有没有哪一个是杜爸爸心中儿媳妇儿的形象?他选拔儿媳妇儿标准有是怎么样呢?杜爸爸给出了这样的回答:“做儿媳妇的话,我没有很高的标准。只是要有人能对他好,对他理解,能照顾他,让他放松去搞自己的事业,我觉得其他的不重要。”显然这也是一位父亲,对儿媳的终极标准。

  

杜淳大爆"晨冰恋"猛料 杜志国喜爱陈乔恩胜郑爽

 

  说起女明星,节目中就有两位娱乐圈的“孝花”担当——郑爽和陈乔恩。如果选来做女儿杜爸爸会中意哪一个呢?杜爸表示:“如果做女儿的话,我觉得他们两都很好。我过多的偏向于陈乔恩,她的话在某种程度上,我觉得在贴近家庭。和老人照顾上,很有细心。郑爽是90后,这种距离和我们可能会很大,她爸爸也很年轻啊。”虽说是选女儿,而从杜爸的回答中不难看出这也是他的儿媳准则。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晨冰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