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安以轩夏威夷婚礼前夕感动泛泪 陈乔恩誓抢捧花

时间:2017-06-05 17:25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迎宾晚宴

  据香港媒体报道,安以轩和澳门德晋集团总裁陈荣炼明日将在夏威夷举行婚礼,今中午(夏威夷时间4日傍晚),小俩口先在下榻酒店设迎宾晚宴,给近200位远道而来的至亲好友接风,除了安氏企业姐妹淘刘品言、夏于乔、白歆惠、陈乔恩、Linda外,还有好友胡彦斌、黄湘怡等,新郎也有好兄弟陈小春、陈国坤、张耀扬等人到场祝贺,陈荣炼致词时,安以轩感动得眼眶泛泪,伴随夕阳晚霞,气氛浪漫极了。

  为了让宾客玩得尽兴,安以轩和陈荣炼特地将露天宴会地点围堵,宾客必须戴手环识别才能进入,周围酒店设施也已净空,欢迎宴以夏威夷传统呼拉舞开场,纳豆为婚礼主持人,所有来宾皆穿米色及白色服装,桌上的花都是进口的黄色郁金香。安以轩事先在晚宴邀请函上订下Dress code黄色,所以她以一袭以平口灰色洋装见客,绣有黄色小花,典雅可爱。

  新郎倌陈荣炼上台致词,或许是太紧张,陈荣炼说了第一句就忘词,最后只得拿着手机致词,不过他每说一句,就抬头与宾客对眼,态度十分真挚。陈荣炼说:“大家辛苦啦,非常的感动跟激动,大家飞了这么多个小时的飞机,非常非常地谢谢大家,各个地方飞过来,参加我们的婚礼,做一个重要的见证人,分享我们的幸福,希望大家喜欢夏威夷美好的风景,和我太太安排的一切,有安排不周到的地方,请大家体谅,请各位好好享受我们为大家准备的欢迎晚宴,但是别喝太多,因为明天才是正式。”

  听到丈夫的感性致词,安以轩则是感动得眼眶泛泪。安以轩致词时则说:“其实这几天也吃不好,睡不好,忙昏了4个月,其实最重要的重心是在于每一个来宾,我丈夫也希望大家吃开心、玩开心,也希望这些陈设可以让你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然后可能没办法好好照顾到每一个人,有任何不周的地方请多包涵,希望你们好好享受这两天,这样才能好好的休息,今天我们可能不能喝太多,但你们尽兴就好,因为明天还有一天的时间,谢谢大家。”

  迎宾宴上,言言说今天负责露背,这几天都在帮忙安以轩张罗一些婚礼的小节,例如乐队安排,忙到都来不及出房门,明天婚礼可能会更厉害。安以轩及陈荣炼为准备明天婚礼,今天仅会小酌,明天才会放开来喝。陈荣炼称自己带了两箱行李,一箱是礼服,一箱是空的,空的他要准备买很多美国食物,因为自己非常喜欢美国食物,此外他透露自己感染安以轩的浪漫气氛,想再拼个女儿。

  Roger老师盛赞新郎爱屋及乌,“他作为一个CEO,对安以轩的朋友很关心、关照,会认真听别人讲完话,才会再接话”。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安以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