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林更新录节目随身携带保温壶 自称岁数大了要养生!

时间:2017-12-12 21:31    来源:凤凰网  

  

 

  凤凰网娱乐讯 作为“九亿少女的梦”,林更新除了爱吃辣条、喜欢熬夜打游戏之外,他注重保养的程度也可谓是“家喻户晓”,天一冷就要穿上秋裤,军大衣、高领毛衣也是必备单品,你以为这就是全部了?林更新在录节目的时候,就用亲身行动告诉你,要养生,他还很注意多喝热水! 据节目花絮透露,林更新在参加节目录制时,刚住进院子里,就从行李箱里拿出个热水壶开始烧水,这可把一旁的好哥们朱桢吓了一跳。

  不一会儿,林更新又拿出了自己的保温杯,倒上热水,捧在手心,坐着喝、站着喝,就连去超市买东西的路上也一直喝。 看着比自己小整整10岁的兄弟这么注重养生,朱桢忍不住问道:“你这个老派的习惯,是什么时候养成的?”林更新一脸坦然地表示:“岁数大了嘛,得自带保温壶多喝点热水。喝水好,喝热水!”不仅如此,林更新还自曝,自己平时拍戏的时候也会带着热水壶烧水喝。把“多喝热水”作为养生准则的偶像,也算是一股清流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林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