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林更新“游戏大神”地位恐不保 胡夏两个“第一次”都献给了《不服来战》第二季

时间:2016-10-30 14:17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由腾讯互娱和任玩娱乐联合打造的大型全民游戏竞技综艺秀《不服来战》第二季将于本周日12:00在爱奇艺正式上线。“游戏大神”林更新携手“宅男女神”SNH48莫寒热力来袭,斗嘴、扮丑好嗨皮;“音乐才子”胡夏、“老司机”李波儿、“表情帝”杨迪、“电竞美少女”瑶瑶组“不服天团”强势出道,“相爱相杀”惊呆吃瓜群众;更有胡夏“小鸟依人”林更新娇羞无人敌......刺激与惊险并存,尖叫共“有爱”齐飞,分分钟引爆你的笑点!

  

 

  胡夏李波儿开局前激动紧张

  

 

  胡夏李波儿神级cos做鬼脸

  

 

  胡夏李波儿现场搞笑cos

  一言不合就开车,胡夏“第一次”竟然献给了两男一女

  千呼万唤,经过长达近半年的调整,秉承了第一季“真搞siao、伪竞技、装高能、逆节操”的宗旨,大型全民游戏竞技综艺秀《不服来战》第二季也将于10月30日12:00在爱奇艺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在综艺+手游的原有基础上,《不服来战》第二季不仅全新融入了时下最受网友欢迎的娱乐互动方式 —— 直播,而且将网友们公认的好玩的电脑游戏也一并搬上了综艺舞台。360度全方位升级,分分钟带你畅玩手游+网游的节奏。

  除了在模式和游戏环节上焕然一新外,《不服来战》第二季的主持团队也在原有的基础上作出了调整。不仅有“从第一季开车直接开到了第二季的老司机”李波儿继续坐阵,而且有“音乐才子”胡夏、“表情帝”杨迪、“电竞美少女”瑶瑶加盟,老司机+小司机强势出击,带你装逼带你飞!

  作为万千迷妹心目中公认的“音乐才子”,第一次以主持人而非歌手的身份加盟《不服来战》第二季,胡夏可谓是豁出去了。不仅与李波儿、杨迪、瑶瑶这三位主持人你来我往、互接话茬,配合相当默契,让粉丝看到了一个逗比与正经之间转换自如的爱豆;而且还金句频出,面对李波儿、杨迪“胡夏的第一次就这么献给了两男一女”的调侃,大肆回应“我的第一次也太忙了吧?”更是污力十级,让现场观众纷纷直呼:“原来你竟然是这样的胡夏。”

  

 

  胡夏莫寒游戏共抗干扰

  

 

  胡夏手持面包虫气球被惩罚

  

 

  胡夏下跪林更新

  “大难临头各自飞”,林更新胡夏“战友情”告急

  不止是“第一次”主持献给了《不服来战》第二季,胡夏的另一个“第一次”同样也献给了《不服来战》第二季,即吃生面包虫。而且还是私底下经常一起组队打《王者荣耀》的“战友”林更新亲手喂食的。

  “战友”相见,本来应该分外亲切。奈何林更新和胡夏的画风转换太快,就像龙卷风。前一秒,胡夏还作“小鸟依人”状亲密靠在林更新的肩头,大谈私底下的趣事。下一秒,面对即将迎来的“恐怖惩罚”,林更新却实力诠释神马叫“大难临头各自飞”,试图用生命装和胡夏不熟。甚至还亲手将活蹦乱跳着的面包虫作为惩罚喂到了胡夏的嘴里。

  恐怖气球、鳄鱼缸、面包虫、电流暴击......第一季的惩罚和干扰还历历在目,李治廷求饶、

  陈汉典暴走、大张伟直呼生无可恋的场面也还相当难忘。面对第二季全面升级的惩罚和干扰,作为首期加盟嘉宾,坦言最害怕“怀孕”的林更新将如何突出重围?

  

 

  林更新现场专注游戏

  

 

  林更新与主播团美女合影

  

 

  林更新与专业选手讨论

  “网瘾girl”莫寒上门讨债,不惧林更新王者争霸

  同为第一期嘉宾,同样跟胡夏有着莫大的渊源,SNH48莫寒一出场就成功吸引了现场观众眼球。作为数万网友心目中公认的“宅男女神”,莫寒不仅有着超高颜值,唱跳俱佳,还是一枚隐藏着的“网瘾girl”。

  除了在《王者荣耀》中组团大肆虐“敌”,实力非同一般外,此次来录制《不服来战》第二季,莫寒也坦言自己是来向胡夏“讨债”的。因为考虑到节目中可能会遇到的恐怖惩罚,莫寒非常希望胡夏欠自己的一份情可以在关键时刻起到关键作用。然而,胡夏接下来的表现却让莫寒大呼失望,甚至还发出“这个梁子我们结下了”的宣言。在录制现场,胡夏到底做了什么让莫寒心寒不已?而与林更新之间的分组对决,莫寒又能获胜吗?一切答案就坐等今天中午12:00即将震撼上线的《不服来战》第二季揭晓了!林更新、胡夏、莫寒邀您一起开黑一起嗨~

  

 

  SNH48莫寒被惩罚吓跑

  

 

  SNH48莫寒劲歌热舞

  

 

  SNH48莫寒劲歌热舞秀美腿

  

 

  SNH48莫寒恐怖箱环节被惊呆

  

 

  SNH48莫寒秀舞小露香肩

  

 

  胡夏小鸟依人依偎林更新

  

 

  李波儿接受气球惩罚

  

 

  林更新惩罚被吓坏

  

 

  林更新惩罚后被吓到

  

 

  林更新看到恐怖箱惊吓扶额

  

 

  林更新莫寒加入”不服来战“

  

 

  林更新莫寒恐怖箱环节忐忑不安

  

 

  林更新莫寒现场尽显萌态

  

 

  林更新亲自喂胡夏面包虫

  

 

  林更新胜利惩罚对手

  

 

  林更新手持菠萝cos”猩猩“

  

 

  林更新与专业选手同场竞技

  

 

  林更新战队游戏遭干扰

  

 

  杨迪现场搞怪cos爆笑连连

  

 

  瑶瑶cos王者荣耀角色主持

  

 

  瑶瑶杨迪王者荣耀共同出战

  

 

  主播团美女开启惩罚

  

 

  主持新人胡夏顺利开场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林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