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章子怡首谈与汪峰恋爱细节:我理解他就够了

时间:2017-08-14 21:42    来源:凤凰网娱乐  

  

 

  汪峰和章子怡

  凤凰网娱乐讯(文/凝御) 近日,汪峰和章子怡在一段视频中,首谈恋爱细节。汪峰自曝两人相识半年的时候出现了一些矛盾,章子怡不回他的信息,让他感到很焦躁,但是章子怡却笑着不承认。

  

 

  汪峰和章子怡视频截图

  章子怡表示他们两人的感情经历了太多外界的舆论和阻碍,所以她感觉两个人就像是在狂风当中携手向前走,真的非常不不容易。她说:“我们要为自己活出点尊严,我知道很多大家不知道的事,包括他之前的婚姻等。其实不需要解释什么,只要他理解你就行了,因为他是和我过日子,而不是和别人过日子”。

  视频中,两人就像一对还在热恋中的情侣,章子怡一直温柔地看着汪峰,感觉非常甜蜜。两个人还一起哄宝宝,三口之家充满了温馨的氛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章子怡,汪峰恋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