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章子怡回归《最强大脑》 秒变“最强出题人”

时间:2017-01-07 12:37    来源:新华网  

  【摘要】 1月6日晚,科学竞技节目《最强大脑》第四季首播,本季最大亮点——人机大战首次搬上荧幕。章子怡非常谨慎认真为参赛选手出题,会考虑出题图钉和乐高积木的位置并观察周遭的相近色块,连名人堂的选手都觉得子怡出的题非常有难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月6日晚,科学竞技节目《最强大脑》第四季首播,本季最大亮点——人机大战首次搬上荧幕。国际影星章子怡受邀回归本季《最强大脑》担任第一期的重量级嘉宾,变身最强出题人。

  章子怡非常谨慎认真为参赛选手出题,会考虑出题图钉和乐高积木的位置并观察周遭的相近色块,连名人堂的选手都觉得子怡出的题非常有难度。

   点击图片浏览更多精彩内容

      在“乐高世界”挑战环节,看着8万多块零件拼成的“乐高世界”,章子怡感慨说:“我再次看到了《最强大脑》的最强道具。我的大女儿特别喜欢玩乐高玩具,我陪她拼过,很费劲的”。

  网友惊讶表示,刚看完女神章子怡的电影,就又在综艺里见面了,短发的样子,居然很少女。更有网友盛赞,章子怡是美丽与智慧并存,初中数学课老师讲黄金比例时用的就是章子怡的五官,从眼睛到脸蛋。结婚生女以后,醒醒的妈妈又多了份温柔优雅,幸福溢于言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章子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