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前无古人!王心凌演唱会门票白送仍空场 网友:滚

时间:2017-07-14 12:10    来源:华声在线  

  十块钱听演唱会是真的吗?没错

  十块钱的场子还空旷如野吗?没错

  这是一个路人演唱会吗?不是,她是“最受欢迎的港台女歌手”

  她的名字叫王心凌,昔日的甜心教主,曾风靡两岸三地。如今人气已不再,令人唏嘘。

  在王心凌的演唱会上出现这样的闹剧,虽然清流了许多曾经的搭档男星出场,依旧挽救不了已经过气的窘境。

  

 

  这对经典搭档曾经合作拍摄过经典的偶像剧《微笑pasta》,而两个人现场合唱的《小乌龟》更是勾起了无数人当年的回忆。当时觉得甜炸了好浪漫,如今想想自己也真是傻。

  

 

  而王心凌的人气也早已不如当年火爆,就算拿出杀手锏请了曾经合作的CP助场,还是改变不了已经过气的事实。这部最近网上爆出王心凌演唱会的丑闻,这和前段时间黄子韬演唱会送门票如出一辙,千元的门票只买十块钱,还有各种奇葩的买西瓜塞门票,买荧光棒塞门票。

  

 

  也许有人质疑,但有网友证明没错这就是真的。

  

 

  

 

  就问你服不服,内场前排门票只要20块钱,而站台只要5块!

  

 

  还有提前看好专门去买黄牛票的!

  

 

  还有人只花了十五块钱就买到了第三排1088的门票,这降了多少倍的价格啊。

  

 

  强行塞门票!真是闻所未闻!

  然而,更精彩的还在后面。

  因为即使 白送门票, 演唱会 仍 ! 然 ! 空 ! 场!

  看看当时的现场图吧

  

 

  可以看到空旷成什么样子了,这是演唱会开始前十分钟的现场,除了粉丝团基本看不到什么观众,空了一大片的作为。相信最心酸的就是花原价买票的了吧,也许他们还觉得需要抢票,没想到沦落到送票的地步,要知道王心凌当年也是当红歌手,什么《第一次爱的人》、《睫毛弯弯》都是霸占过音乐榜的人。如今的她曝光最多的也就是整容风波了。

  

 

  也难怪在各类社交网站上,网友们说的最多的一个字就是:滚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心凌演唱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