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惨!惨!惨!王心凌演唱会1080元票10元贱卖无人看!

时间:2017-07-10 11:51    来源:互联网  

  7月9日,王心凌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体育馆开唱,但是据现场网友爆料,原价1080元的内场票,现场竟然只要10元就能买到!更出现了 “买荧光棒送票”、“强行塞票”等闻所未闻的怪情况,真是令人大跌眼镜。

  据微博实名认证网友“JornerMusic”爆料:王心凌演唱会成都站好夸张啊。其微博截图中更直指“不认识的大叔 古到给了我两张票,让我进来看演唱会,关键是我只有一个人啊 只是路过想逛个超市”

  

 

  

      而本条微博下面的留言爆料更是层出不穷。

  先看看这次演唱会票价跳楼扑街到什么程度:

  

       有大学生买西瓜回寝室路上,被强行塞票的。

  

      有内场第三排,不到20元买的。(原价1080元)

  

      还有15元买的。

  

      有爆料内场20元,看台5元的。还没坐满的。

  

      而最后,内场仅售10元钱……

  再来看看那些买贵了的粉丝是怎么吐槽的:

  

      花20块买看台票的网友,表示自己很吃亏很惨,简直“毁童年”

  

      花280块买880票……老铁,你真的是血亏啊!

  不仅在微博,成都当地的微信群、朋友圈内,网友们同样表达了对演唱会的态度。

  

      内场票贱卖仅售10元

  

      10块钱居然可以看演唱会,不知道王心凌这一场净亏多少?心疼

  所谓事出反常必有妖,王心凌演唱会之所以会发生如此的闹剧,和王心凌日益微薄的影响力不无关系。与姚元浩的4年小三恋刚刚结束,近期王心凌更被频繁爆出整容事件,也有网友惊呼:王心凌的脸还能不能看了?

  

      要说到本次成都站的滑铁卢,更有一个“罪魁祸首”不得不提,那便是主办方——米锐克传媒。

  7月9日开唱的演唱会,主办方米锐克传媒在7月4日才在微博放出购票信息,且前期完全0宣传,这样的活动主办方,王心凌的粉丝纷纷表示看不下去。而在米锐克传媒官方微博下方,更是满屏的吐槽和质疑。更有人调侃“没见过这么傻的主办方”这样的宣传“可以申请吉尼斯纪录了”

  

      跳楼价赠票、场地太偏、开场前五天开票、0宣传……米锐克传媒,你这样真的好吗?

责编/小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心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