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张柏芝坦言享受打扮 爱漂亮习惯感染儿子

时间:2016-08-03 23:41    来源:娇蛮女性网  

  导读】近日,张柏芝一身透视珠片连身裤出席某活动,采访期间,张柏芝则表示自己很享受日常生活中打扮自己的时间,并表示两个儿子也受了她的影响,都会自己去衣柜挑选衣服。

  

张柏芝坦言享受打扮 爱漂亮习惯感染儿子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柏芝日前一袭透视珠片连身裤出席活动并获大会颁发《梦想荣耀人物奖》。谈及打扮话题,张柏芝坦言很享受每天精心搭配衣服、手提包、甚至指甲颜色:“两个儿子从懂事开始,总爱密切留意我的一举一动,看到我在配衬衣服时甚至会好奇地问:‘妈妈你在做什么?’我会回答:‘妈妈喜欢fashion!’”

  

张柏芝坦言享受打扮 爱漂亮习惯感染儿子

 

  张柏芝还笑言爱配搭衣服的习惯感染了两个儿子,他们都会自己去衣柜挑选衣服穿,即使她帮他们准备衣服,两个儿子都会拒绝。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柏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