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关晓彤穿古装撑伞自拍 穿华美古装娇媚十足!

时间:2016-07-24 2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7月23日关晓彤穿古装撑伞自拍,关晓彤在网上晒出一组片场美照,古韵十足,引得大批网友点赞。照片中,她身穿华美古装,撑着扇,躲在道具树后面,花瓣半遮面更显娇媚。网友纷纷大赞其是美人坯子:“晓彤真美!”“没想到古装也这么惊艳。”“国民闺女长大了!”关晓彤新剧角色玛丽苏和鞠婧祎相爱相杀。

  

关晓彤穿古装撑伞自拍 穿华美古装娇媚十足!

 

  资料图

  太古时代,羽族因为有飞翔能力,被天下苍生视为神明。羽族居住在姑射山上的青都,又制造出能够飞行的天空城,令各族艳羡不已。然而天空城升空时突然爆炸,羽族震怒。赶来观看升空仪式的人族女孩易茯苓阴差阳错地被当成爆炸事件的嫌疑犯。然而,同易茯苓有过一面之缘的羽族贵族青年风天逸不相信这是易茯苓所为,出于正义感他一次次救了易茯苓。其实这一切是羽族自己所为,他们不甘心只是充当一尊神祇,而想利用自身优势同各族争利,因此制造爆炸,挑起战争。明白了这一切的风天逸和易茯苓不甘心这样的事情发生,他们历尽艰辛终于令战事消弭。

  

关晓彤穿古装撑伞自拍 穿华美古装娇媚十足!

 

  鞠婧祎

  显而易见的,《九州天空城》之所以选择在7月20日上星播出,很大程度上是瞄准了“学生”这个庞大的收视群体。而从今天的成都点映会来看,前来观影的都是学生,从播出的一个多小时超长片花来看,该剧剧情也似乎是为年轻人量身订造的。“多角恋”+“玛丽苏”+“宫斗”,几乎都是言情小说里才会有的桥段。

  

关晓彤穿古装撑伞自拍 穿华美古装娇媚十足!

 

  资料图

  据悉,《九州天空城》的故事将围绕易茯苓(关晓彤饰)和风天逸(张若昀饰)的感情线索展开。与众多偶像剧情节一样,易茯苓是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女子,几乎所有男性角色都愿意为她舍弃一切。以至于连关晓彤自己都有些受不了,“她(易茯苓)实在是太玛丽苏了,我已经做好了被大家骂的准备,因为越完美的人越容易被骂。”关晓彤说。

  

关晓彤穿古装撑伞自拍 穿华美古装娇媚十足!

 

  资料图

  在选角方面,《九州天空城》有些剑走偏锋。与其他玄幻类电视剧纷纷重金邀请一线“小鲜肉”不同,该剧启用了一大批年轻演员。在这当中,最大的“腕儿”当属刚刚夺得北影双料状元的关晓彤。

  

关晓彤穿古装撑伞自拍 穿华美古装娇媚十足!

 

  资料图

  剧中,她一改一直以来的“国民闺女”形象,出演女一号易茯苓,天真无邪且神秘,看似弱小实则拥有巨大的能量。首次饰演古装角色,关晓彤坦言压力不小。“她活泼、善良、有个性,满足了很多女孩的公主梦,是个完美的角色。而且又有爱情戏,给我自己带来了很大的挑战。”关晓彤说道。

  

关晓彤穿古装撑伞自拍 穿华美古装娇媚十足!

 

  资料图

  该剧另一位引人关注的女星则是有着“四千年第一美女”之称的鞠婧祎。鞠婧祎是四川人,此次虽然没有回到成都参与宣传,但作为当红女子组合snh48的人气王,鞠婧祎的加盟吸引了不少粉丝,有粉丝直接表示,自己是鞠婧祎的“迷妹”,为了她都会关注这部电视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关晓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