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宋仲基谈《太阳》红酒吻戏:拍摄时很苦恼

时间:2016-03-16 20:45    来源:新浪科技  

  

《太阳的后裔》红酒Kiss

  3月16日,宋仲基下午在首尔江南区某摄影棚参加《太阳的后裔》记者会,向现场记者透露了近况。

  宋仲基表示,以往出演的大部分电视剧都是边拍边播,所以他几乎没不可能第一时间观看,而《太阳的后裔》在播出前就已经完成了全部拍摄,能让他像普通观众一样在第一时间观看该剧,所以他最近主要就是在家收看《太阳的后裔》。

  随后宋仲基还回答了有关《太阳的后裔》中他和宋慧乔第一场吻戏的问题,称因为那段吻戏是男女主人公第一次亲密接触,无论是他自己,还是宋慧乔,还是剧组都费了许多心思。宋仲基表示:“因为不知道观众会如何评价这场红酒Kiss戏,所以也苦恼了很久。第四集结尾出现的吻戏,拍摄的时候总在想‘要投入感情吗’、‘能表现出那种深情吗’,而且也一直在思考吻戏的尺度如何把握。不过好在观众们的反响都还不错。”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宋仲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