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黄晓明《全员》成新晋奶爸 贾乃亮传授育儿经

时间:2015-12-11 22:19    来源:中国网娱乐  

  中国网娱乐12月11日讯 新一轮游戏拉开序幕,《全员加速中》第六关卡《触不到的恋人》即将于本周精彩呈现。此次,加速队员们集体转战二十世纪,分别被投入茵特拉根、彩虹谷的他们即将开始首次“擂台赛”。面对前所未有的内部对抗,已经“分家”为红、蓝两大阵营队员们均是严阵以待,而队长黄晓明的表现却出乎所有人意料,做任务途中因为偶遇几个小朋友而画风大变,浑身散发父爱光辉,身边的贾乃亮非但不劝,反而借此机会在“逃亡”途中传授起了独家育儿经,让其他队友们很是无语。

  众所周知,加速队长黄晓明从新婚至今不过两个月,来自各方好友的催子祝福便已放肆涌来,但没想到好消息还未有动静,教主就在《全员》中提前上岗,开始了“实习奶爸”的培训。如果说面对游乐场的“复制人”熊孩子们,晓明哥尚可追着他们转圈圈,夹着小碎步满场跑,那么这回碰到唱着儿歌天真起舞的小朋友们,教主才是真正被激发出了父爱。据悉,原本在紧张做任务的黄晓明收到小朋友的邀请后很是享受眼前的温馨氛围,被欢乐气氛感染的他甚至放下了平日里酷帅总裁的模样,不自觉的小幅度挥动手臂,跟着大家跳起了舞,沉醉意味显而易见,以至于在得知这是任务的关键一环之时,他竟然险些没缓过神来。在节目中分心暂时忘了任务,对晓明哥来说可是头一回,但看着队友的尴尬神情,贾乃亮则表示很是理解,同时摆出“过来人”的姿态大加传授育儿经,更直言:“你先适应一下,等有孩子了你就明白了。”

  双双沉溺在育儿问题的讨论之中,把“逃亡”抛在脑后的黄晓明和贾乃亮会探讨出怎样的结果?黄晓明是否能从小朋友们给的提示之中获得关键信息?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五晚21:50播出的《全员加速中》前传和22:00播出的正片内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黄晓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