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小S秀厨艺指挥孩子夸她美 许老三淡定吃饼

时间:2016-08-21 22:30    来源:新浪娱乐  

  

小S秀厨艺指挥孩子夸她美 许老三淡定吃饼

 

  小S指挥孩子夸她美

  

小S秀厨艺指挥孩子夸她美 许老三淡定吃饼

 

  小S分享日常

  据台湾媒体报道 小S徐熙娣卸下《康熙来了》主持棒后,时常在脸书上和大家分享她的生活趣事,自封国际厨娘的她在20日挑战全新菜色乌龙面,全场夸赞她煮的乌龙面非常好吃,后来更录下她询问孩子们自己是否又漂亮又贤慧的影片,在脸书分享及称赞:“诚实的孩子~”

  在小S20日上传的影片中,一开场就听见大女儿Elly不顾她在说什么,频喊:“我没有甜饼。”接着,小S安抚完女儿、一切准备好了之后大声地说:“你们说小S阿姨是不是又漂亮、又贤慧?”没想到孩子们顾着吃甜饼,后来才听到众人此起彼落、小小声地回答“对…”,第二次询问后,总算获得齐声的正面回应。

  而整段近1分钟影片中,许老三从头到尾都淡定地吃着甜饼,甚至在第二次大家都非常配合地齐声回应时,也还是只顾着吃,完全不给妈妈面子。网友纷纷表示“哈哈!好尴尬的反应,许老三只顾着吃”、“果然是诚实的孩子!吃比较重要”。

  小S育有三个宝贝女儿,其中许老三特别的古怪机灵,曾在《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首映会时说妈妈的头发像大便,在全家人合照中,也时常摆出与众不同的POSE引人注目,可爱的行径吸引许多网友,更有粉丝建立“许老三粉丝团”,粉丝人数更高达15万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小S秀厨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