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柏芝《妈妈咪呀》个性可爱 笑言做猪好幸福

时间:2014-04-10 14:35    来源:北青网娱乐  

 

  张柏芝(1 /1张)  

      第二季《妈妈咪呀》已在东方卫视如期播出,而由张柏芝、黄磊、黄舒骏、程雷组成的全新“妈咪评委团”表现亮眼,尤其是随性直爽的张柏芝更是时常口出金句,点评“猪妈妈”时展露可爱个性,笑称“做小猪好幸福”。

  在节目中,来自山东济南的“猪妈妈”李道香是一位养猪能手,养猪19年的她大半辈子都在与猪打交道,并自豪地说对猪的习性了如指掌。也因为几乎大部分的时间都在一千多平米的猪舍度过,李道香便时常用唱歌来打发时间,并憨厚质朴地坦言“不管我唱的好不好,猪都不会笑话我”,而当她一开嗓唱《乡恋》时,柔美细腻的天籁嗓音瞬间震惊住了在场所有人,让大家不得不感叹高手在民间啊!

  对此,张柏芝也十分惊讶:“你唱歌这么好,你唱歌的时候难道没有歌迷吗?”李道香也特别实在地坦言:反正猪不会讲话,我第一次唱歌吼出第一嗓子的时候,那些猪的耳朵全都竖起来了!张柏芝认为如此动人的歌声应该让更多人听到,并笑称为了支持李道香,自己甘愿做猪并表示:“听到这么美的歌声,做一头猪是多么幸福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柏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