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吴克羣公司声明讨伐金援说 追究法律责任 (图)

时间:2013-11-18 15:57    来源:新浪娱乐  

   摘要:近日,有杂志报道吴克羣今年6月自立门户组经纪公司“和羣娱乐”,获赌王千金何超莲提供2000万元资助。2.如有任何个人、团体或公司未经查证引用该报导,并发布不实言论者,吴克羣先生及和羣娱乐将依法提出告诉。

  

吴克羣声明书

 

                                                      吴克羣声明书

吴克羣与何超莲

 

                                                      吴克羣与何超莲

  赌王女儿否认吴克羣吃软饭:不花女生钱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杂志报道吴克羣今年6月自立门户组经纪公司“和羣娱乐”,获赌王千金何超莲提供2000万元资助。吴克羣11月16日在微博表示“我宁愿死,也不愿失去尊严。这世界是否还存在公道!?”直斥有关报道完全失实,令他本人及公司名誉受损,他将为此寻求法律途径追究到底。

  面对该周刊不实报道,吴克羣还特地写微博表态,称自己“成人之后没有用过别人的钱!尤其是女人的钱!”否认受何超莲资助,更表示目前自己所拥有的一切都是自己一分一毫靠努力挣来的。以下为声明原文:

  声明

  和羣娱乐针对时报周刊第一八六五期报导《赌王千金何超莲 2000万金援吴克羣》此报导说明:本篇报导完全是子虚乌有,并影射吴克羣先生自组公司经营须靠所谓绯闻女友巨额金援,严重贬损吴克羣先生及所属和羣娱乐之社会评价,致名声遭受损害,特发表严正声明如下:

  1.严厉谴责时报周刊未经查证,发布不实报导,造成吴克羣先生及所属和羣娱乐名誉受损,和羣娱乐将寻求法律途径追诉到底。

  2.如有任何个人、团体或公司未经查证引用该报导,并发布不实言论者,吴克羣先生及和羣娱乐将依法提出告诉。(TG/文)

 

责编/丁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吴克羣,明星,娱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