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片

优质产品借力社交电商,贝店与御泥坊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18-12-08 20:29    来源: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国货面膜代表品牌御泥坊与贝店达成合作。这标志着在未来双方将继续探索在品牌联合上的更多合作可能。

  此次合作签约仪式在湖南长沙御泥坊母公司御家汇总部举行,贝贝集团合伙人、贝店副总裁柯尊尧与御泥坊研发副总裁轲言出席本次活动,代表双方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此前,贝店已与诸多品类国内与国际大牌达成了合作,旨在为贝店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性价比好货。通过人与人之间的分享与传播,实现消费者、店主以及供应链的三方连接,从而将精选的商品送达消费者的手中。

  

 

  贝店是我们贝贝集团旗下持续高速增长的社交电商平台,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体验。

  贝贝集团合伙人、贝店副总裁柯尊尧说,“御家汇客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与贝店用户第一、贝贝集团专业可信赖的核心价值观深度契合,这是我们进一步合作的基础。”

  

 

  而御泥坊的母公司御家汇不仅于今年A股上市,更参与了《中国面膜行业标准》和《中国国家标准(卸妆油类)》的起草与制定,成为“全球首家面膜品牌IFSCC金牌会员”。

  曾参与 SKII产品研发的御泥坊轲言副总裁说:“御泥坊研发的面膜,第1片给我用,第2片给我妻子用,第3片给老板用,我们都觉得好才会推出给消费者用。”

  

 

  御泥坊作为品牌方能够提供满足贝店用户高品质、多元化需求的产品,贝店能够发挥自身社交电商的强大力量帮助品牌建立起与消费者的直线连接。

  双方对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都有极高的标准和要求,立场和诉求的统一推动两者强强联合,携手前行!

  

 

  相信贝店和御泥坊的强强联手,必将创造出新的奇迹。品牌优质产品借力贝店平台优势和社群力量,必会让合作迈向一个崭新的台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贝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