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片

李小璐现身做公益,打扮低调,怀里抱着孩子母爱十足

时间:2018-10-26 21:16    来源:猫脸娱乐  

  10月24日下午,李小璐工作室在微博分享了一组李小璐做公益的照片。照片中李小璐身穿白色毛衣,与一群阿姨还有小孩子们在玩闹。

  

 

  

 

  李小璐怀里抱着孩子,笑得十分的温柔,浑身散发着母爱的光芒。李小璐时而亲切地陪着孩子们玩耍,时而给孩子们拍照,看起来十分的暖心有爱,亲和力十足。

  

 

  自从今年年初的"夜宿"风波,贾乃亮一家人便鲜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里。贾乃亮忙着在片场认真拍戏,李小璐则默默地做着公益。

  

 

  从工作室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到,李小璐穿着十分的朴素,做公益十分的低调,在这一群视障儿童面前非常的亲和,用爱心去陪伴他们。

  

 

  23日恰好是甜馨的生日,当天甜馨与老师还有全班同学们一起办聚会,李小璐也低调现身,为女儿庆祝生日。贾乃亮则由于在拍戏,无法亲自来现场,便在零点准时发微博为爱女庆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李小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