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华远长沙公寓红盘热销解读:对产品的自我坚守与创新

时间:2022-10-31 18:30    来源:商务财经网  

  当“保交付”成为楼市主基调,步入“买方时代”的房地产规则正在发生转变。事实上,市场从来不缺购买力,更不缺产品,缺的是难以复制的精品。这意味着想要在市场中脱颖而出需要房企内外兼修,在保交付的过程中需要时刻洞察市场需求的转变。

  近日,华远于长沙打造的公寓红盘——华远华时代(长沙)68㎡户型升级入市。此次的升级亮点,让市场感受到了华远的创新突破与万般诚意:距项目开盘4年之时,华远非但没有对产品表现出懈怠,而是以饱满的创作热情不断适应后疫情时代的人居诉求,大胆将68㎡户型由四房升级为一居;作为准现房销售、精装交付项目,也意味着华远此次为满足城市高净值人群的品质追求,将付出真金白银的升级改造成本。

  可以说,在华远华时代(长沙)68㎡户型升级的背后,我们能够看到华远对产品的自我坚守与创新。

  △ 华远华时代(长沙)实景图,区位紧邻湘雅医院、湖南省博物馆、烈士公园,准现房销售

  创新的是,以市场需求不断激活产品力

  回溯长沙商业公寓市场,2016年限购政策加码,突然放大了商业公寓不限购不限贷的优势,随即而来的是2016-2019年长沙公寓市场量价齐升时期:2017年长沙公寓年成交量97万平米,2018年公寓市场呈现井喷式供应,供应量增至160万平方米,成交量也达近年来的极值120多万平方米。

  而2018年首开入市的华远华时代(长沙),在竞争激烈的公寓红海中,一路开挂频频拿下硕果战绩——开盘荣获长沙公寓成交金额、套数、面积三冠王;2019年单盘劲销18亿;2020年上半年,再度荣膺公寓、商业双料十强…… 顶着诸多荣誉光环,华远华时代(长沙)非但没有停滞,而是不盲随市场主流与趋势,始终精研产品,保持了一路热销的常胜态势。2022年,华远华时代(长沙)去化再加速:7月,建面约40㎡LOFT售罄;8月,建面约43㎡LOFT售罄;9月,建面约55㎡LOFT售罄。产品的相继告罄彰显了项目过硬的产品力及“含金量”。

  此时,华远华时代(长沙)全新产品——建面约68㎡的一居户型作为“菁英会客厅”再次升级入市。同样空间的居住产品大都被塑造成两居或三居,而华远地产不走寻常路,以空间留白一居形成在长沙市场上的稀缺公寓产品,进一步契合了想要改善空间居住尺度的精英客群。此次对空间的升级与优化,源于华远对时下人居诉求的关切响应,以空间“魔术”让产品充满旺盛的生命力。

  △ 华远华时代(长沙)68㎡“菁英会客厅”升级后样板间实景图

  后疫情时代下,人们对居住品质与多维生活的需求提升,景观空间成为支撑项目产品力,以及拉开产品差距的关键因素之一。而“会客厅”承载居民日常休闲社交需求,不管对于品质豪宅还是改善、刚需项目,几乎都是标配。基于此,华远不仅在产品户型上做出革新,更对实际使用空间进行最大化利用的考量。180°落地窗景观视野,无界视野,大横厅,标准层高约4.5米挑高会客厅,放大空间的高阔感受,搭配270°双景观落地窗,IMAX感官动态视野,让生活排场在云端恣意展现,感受豪华公寓带来的体验感及空间感。

  △ 华远华时代(长沙)68㎡“菁英会客厅”升级后样板间实景图

  以产品力与同行拉开差距,是华远地产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开拓的新路。在行业信心消沉之时,产品力一定程度上就是公信力,加之准现房及国企实力的背书,为购房者提供了充足的安全性。

  坚守的是,以用心敬献每一座城市

  用心,是让这座城市真正接纳的不二法则。在现金流日益紧缺的背景之下,不是所有开发商,都有能力深耕产品这条赛道,这背后离不开时间成本投入及对客户的用心。而此次华远华时代(长沙)68㎡户型升级,背后是华远对产品的持续深耕,也契合了国企华远对城市的深度理解。

  作为发源于北京的国企,华远曾在北京打造了华远·昆仑公寓(北京)——当时全北京乃至全国除香港之外售价最高的网红公寓。跨越1400多公里,立足湖湘,华远并没有简单地复制北京项目的成功逻辑,而是植根城市肌理,塑造契合城市特色的项目。

  从2008年首进长沙,华远地产在此深耕14年,打造了诸如华远·华中心(长沙)、华远华时代(长沙)、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长沙)、华远碧桂园·海蓝城(长沙)、华远·海蓝郡(长沙)五大项目,项目背后皆是华远对长沙这所城市新的理解。

  本次热销的华远华时代(长沙),既保留了老火车站的文化符号,又充分融合金融CBD的城市肌理,讲求的是与城市文化契合的同时又彰显现代城市建筑的融合与创新,以入微的服务理念+巧妙的设计手法,布局开放式街区设计,结合下沉广场设计及室外踏步、扶梯设置,合理引导人流。华远深知,只有把握城市建筑的脉搏,时刻精确捕捉城市人群的诉求,精雕产品,用心服务,才能真正被市场所接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房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