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全城关注!华远石景山大悦城全面复工复产,进展可期

时间:2022-03-18 18:56    来源:商务财经网  

  首钢旧址升级改造、冰雪运动建设、交通路网建设提速……2022年京西地区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在万物复苏的3月里,京西再迎利好消息,备受瞩目的北京第三座、京西首座大悦城——华远石景山大悦城项目,近日实现全面复工复产!

  根据计划,华远石景山大悦城2022年中将完成毛坯竣工,目前招商工作进展顺利,相信京西居民翘首期待的开业时间也为期不远了。

  ▲华远石景山大悦城效果图

  预计年中毛坯竣工 招商工作顺利推进中

  华远石景山综合体项目位于阜石路高架北侧,紧邻苹果园交通枢纽,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总规划用地面积约3.5万平方米,包含约5.9万平方米写字楼和销售商业,以及约10.3万平方米商业;其中,商业部分用于打造华远石景山大悦城。

  ▲华远石景山综合体项目整体效果图

  目前,项目已全面复工复产,进入装饰装修、机电安装、南北下沉广场以及幕墙安装阶段,预计年中将实现毛坯竣工;下一步,在保障施工进度的同时,华远石景山大悦城项目将开始进行园林绿化工作;招商工作也在顺利推进中,目前主力店、次主力店已基本锁定。

  就在2021年11月,华远石景山大悦城已顺利实现整体结构封顶和外立面亮相。现在如果开车路过阜石路高架桥,便可以看到项目独特的“大屋盖”外立面造型,屋顶标高76.9米,共有11根立柱支撑,总重约1700吨,施工难度极高。

  ▲华远石景山大悦城“大屋盖”造型实景图

  “大屋盖”建设经过各方努力,克服种种困难,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实现重大安全生产事故“0”发生的情况下,完成了吊装、涂装、卸荷等施工,目前正在申请“钢结构金奖”;此外,项目对机电设计标准和空间要求也很高,设计与建筑团队通过BIM技术对机电管线进行了深化设计,并将BIM技术完美落地于机电管线综合搭建。

  ▲华远石景山大悦城通过BIM技术对机电管线进行深化设计

  凭借高超的建筑水准,华远石景山大悦城获得“2021-2022年度结构长城杯金质奖工程”殊荣。去年12月30日,项目完成了泛光亮灯任务,为阜石路沿线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21年12月30日,华远石景山大悦城完成泛光亮灯任务

  重新定义综合体 匠心创多项“京西之首”

  2015年11月,华远地产摘得苹果园交通枢纽M、N地块;2017年,华远地产与大悦城地产携手,在此共同打造“大悦城商业+甲级写字楼”大型综合体。本次合作华远地产占绝对控股,并负责项目前期开发和建设,大悦城地产负责后期运营,可谓强强联合、优势互补。

  华远石景山大悦城项目引入顶级设计团队,由美国CRTKL与日本丹青社联合,担纲建筑及室内设计,重新定义城市综合体。项目采用多层次曲线立面幕墙系统、广告位及LED多媒体等手法,呈现出京西最具视觉冲击力的地标性建筑外观。

  华远石景山大悦城项目还创造了多项“京西之首”——首创“盒子+”建筑形态,在传统盒子商业基础上,增加多层次户外平台与宽阔的绿地广场; 配有屋顶花园平台可供消费者自由穿梭,使封闭建筑拥有了可以“呼吸”的空间; 打造京西首个由绿氧环境围绕的商业综合体; 通过高侧玻璃形成侧采光的通透商业空间,自然采光的同时也达到节能减排的效果; 顶层高端室内外餐饮互动空间更将室内外空间联动运用到极致,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舒适的体验感。

  华远地产作为国内最早涉足商业地产开发的品牌国企之一,从上世纪80年代西单商业街的改造,到华远·好天地(北京)、华远·盈都大厦(北京),再到全业态呈现的华远·华中心(长沙)等,一系列标杆项目的诞生,塑造着时代的封面。不久之后,华远石景山大悦城将以充满人文气息的姿态,实现文化、时尚的完美交融,为京西居民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并成为拉动区域升级焕新的重要引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房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