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六载积淀 三大板块 华远Hi平台3.0重磅打造“小野草计划”

时间:2022-09-01 16:51    来源:商务财经网  

  “双减”政策实施以来,如何减轻学生学业压力、促进孩子综合素质全面发展成为全社会议题。2022年暑期,华远社区的孩子们在小区里练摊体验第一次“下海经商”、去到深山农场近距离观察蜂农养殖、由飞行员亲自教学感受“飞行一日”…华远地产首届“小野草计划”儿童暑期系列活动,为小朋友和家长们呈现全新的暑期打开方式。

  这个夏天,华远地产以小朋友们喜闻乐见的形式,精心策划打造的首届暑期儿童IP主题活动——“小野草计划”,在北京、涿州、天津、石家庄、西安、重庆、银川、长沙、广州、佛山 10 座城市倾情联动,以3大板块规划、62场活动、逾3000位业主参与为这个暑期画上圆满句号。活动不但在华远业主中产生了强烈反响,更作为业内典型案例成为暑期社群运营的热议话题。

华远Hi平台“小野草计划”儿童暑期系列活动三大板块

  拥抱盛夏,让暑假真正成为孩子的乐园

  经过对客户群体及生活痛点的观察,华远地产发现其主力客户家庭多为“三口之家”,而他们对华远Hi平台社群运营中亲子类活动需求较大,“双减”后如何安排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更成为很多家长甜蜜的烦恼。“小野草计划”以注重“亲子间的相处”、关注“孩子的暑期需求”为核心价值,通过好奇营、创想营、挑战营三大板块,为华远小业主们奉献了一个不一样的精彩暑假。

  1、好奇营——点亮童真,去寻觅

  “书山题海”中,孩子们探知世界的天性常常被遏制。华远希望通过“好奇营”修正以往“过于功利”的教育模式,点亮孩子们的趣时光,寓教于乐,让孩子在自然中出发、在体验中学习、在游戏中成长。

  北京华远Hi平台推出自然学堂系列,带领孩子们走进北京野生动物园、植物园;广州华远Hi平台的夏日微醺计划,让星空、微风、蝉鸣相伴的夏夜不再炎热,孩子们在舞台上纵情放歌,台下的妈妈们则成为最忠实的“歌迷”;石家庄、银川、西安华远Hi平台的跳蚤市集,通过萌娃们之间的亲切“交易”,让孩子们在体验创业乐趣的同时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长沙华远Hi平台的飞行体验日,让孩子们过了一把小小的“飞行瘾”,在幼小的心灵中播下日后搏击长空的壮志……

  2、创想营——大胆想象,去创造

  孩子们往往具有比大人更加奇妙的创想力。课堂之外,他们需要更多的舞台去发掘自己的潜能和才华,绽放自己的光彩。“创想营”就为小业主们提供了大胆创想的空间,将“课堂”延展到更多领域,也许,孩子们在这样的体验中就能早日发现自己未来成长的方向。

  广州华远Hi平台的蘑菇帽绘制课,让宝宝们变身可爱的小兔子,走进“爱丽丝梦游仙境”;西安华远Hi平台在八一建军节当天推出军事主题手工DIY活动,学习士兵手指舞、利用生活中常见的材料DIY坦克,让红色精神在社区中潜移默化地传递;天津华远Hi平台带领孩子们探秘远古时代,用彩泥画追溯远古的秘密;石家庄华远Hi平台则带领“小画家”们在长卷上共同绘出美好的五彩社区……

  3、挑战营——释放自我,去超越

  如何应对困难与挑战是人生路上的必修课,父母师长都应成为孩子的合作者,用爱、尊重和陪伴帮助他们成长。华远勇于承担这样的角色,让小业主们在“挑战营”里培养自己直面挑战、超越自我的勇气。

  少年强则国强,在广州华远Hi平台少年军体训练营,孩子们克服内心的恐惧,向自己的体能发起挑战,也在内心中升华了为国奋斗的志向;西安华远地产Hi平台的社区少儿编程挑战赛和亲子趣味运动会,让孩子们通过团体协作发掘出更多潜能;在银川华远Hi平台研学达人挑战营,小业主们穿越“山林荆棘”寻找“宝藏”,快乐就绽放在收获的那一瞬间;长沙华远Hi平台则发起泡泡大作战和蜜蜂课堂,无论徜徉在泡沫海洋里,还是近距离探秘蜜蜂酿蜜的过程,都让这个夏天“酷”劲十足。

  升级焕新,华远Hi平台3.0重构服务生态

  当下房地产行业面临深度裂变,未来房企不仅需要向消费者提供令人安心的住宅,更要在产品中注入综合服务力,从建造房屋向提供美好社区生活转型,乃至助力整个城市的居住体验升级。作为较早聚焦以服务塑造品牌力的房企之一,华远地产早在2016年就依托社区运营平台——华远Hi平台,延展社区生活的更多可能性,打造品牌护城河效应。通过6年的积淀,华远Hi平台3.0今年实现全新升级,围绕社区激活、智慧生活、全维运营、品牌增值四大核心,进一步实现社区生活增值、扩大Hi平台服务外延。

  △华远Hi平台价值体系3.0

  “小野草计划”便是Hi平台3.0升级后打造的专注儿童成长的全新品牌IP。活动强调与业主共创的精神内涵,并基于6年的客户关系维护获得了华远业主的广泛支持,比如活动过程中有业主热心介绍了声乐、美术等教师资源,还有业主为马术训练课堂提供马匹;活动还借助华远深耕城市的优势,高效整合资源,与童代码编程、彩欧思酷、作物生长等21个品牌跨界联动,极大增强了活动的品质与水准。

  未来,“小野草计划”每个暑假都会和小朋友如期见面,并将成为继“华远友邻节”之后第二个全国知名的华远Hi平台活动品牌IP。依托Hi平台的升级焕新,以塑造美好生活为基底的华远社区正在迎来更为华彩的篇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房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